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公告栏

芝罘区部分区域下周将停电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07-18 17:2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23日8:30-11:30,烟台供电公司将对10kV楚凤二线进行业扩工程,届时,芝罘区烟台市广播电视局将受到停电影响。
  
  23日8:30-14:30,烟台供电公司将对10kVK惠玲一线进行设备改造,届时,芝罘区富顺园小区南侧、兴尧路周围部分区域将受到停电影响。
  
  23日08:30-16:00,烟台供电公司将对10kV套口线#2环网柜H2-3开关以后的线路进行改造,届时,芝罘区黄务镇张家村、烟台市三星水业有限公司、张家大队、烟台市永恒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烟台麒龙塑业有限公司、傅家居民委员会、益生宜居砂浆箱变、自来水付家站及周边区域将受到停电影响。
  
  24日7:30-18:30,烟台供电公司将对四德街开闭所#1主变、#2主变停电进行设备改造,届时,芝罘区市长大厦东部部分低压用户将受到停电影响。
  
  24日7:30-17:30,烟台供电公司将对10kV冷藏线#5环网柜H5-1开关与#6环网柜H6-3开关之间的设备进行改造,届时,芝罘区芝罘屯路南侧及高压开关设备厂等周边区域将受到停电影响。
  
  25日8:30-15:00,烟台供电公司将对10k纬五线#2环网柜H2-2以前的线路进行设备改造,届时,高新区刘家埠#5、旺埠置业、山东丰采投资将受到停电影响。
  
  25日8:30-12:00,烟台供电公司将对10kV振华一线进行设备改造,届时,芝罘区烟台世界广场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振华国际广场分公司将受到停电影响。
  
  25日8:30-14:30,烟台供电公司将对10kV润隆一线进行设备改造,届时,芝罘区烟台世界广场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振华国际广场分公司B区、D区,烟台润隆房地产有限公司,烟台市振华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受到停电影响。
  
  25月8:30-14:30,烟台供电公司将对10kVK通配一线、10kVK烟建线进行设备改造,届时,芝罘区烟台烟宁苏宁电器有限公司、烟台黎明大酒店有限公司、烟台金路通广告有限公司、山东省烟台第十三中学、烟台北极星宝时有限公司、烟台500供热有限公司、芝罘区农村信用社联社、烟台交运集团有限公司烟台汽车总站、烟台鸿宾大酒店、建设集团工业设备按装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烟台市分公司、交通委大厦及西面的住建局配电室,通伸南街、西盛街两侧区域将受到停电影响。
  
  25日12:00-14:30,烟台供电公司将对10kV振华二线进行设备改造,届时,芝罘区烟台世界广场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振华国际广场分公司将受到停电影响。
  
  26日7:30-17:30,烟台供电公司将对10kV园西一线;10kV黄务线#4环网柜H4-1开关以前的线路进行设备改造,届时,芝罘区华鑫上海大众服务公司、中铁二十局工程部、黄务官庄、东兴经贸、康乾商贸及周边区域将受到停电影响。
  
  27日7:30-17:30,烟台供电公司将对10kV园东一线;10kV山海一线#1环网柜H1-1开关以前的线路进行设备改造,届时,芝罘区烟台冠华服装有限公司、金园包装、卧龙村将受到停电影响。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