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惠企利民政策梳理解读 大力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水平

2021-07-21 13:21: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政府部门政策是否公开、透明、便捷、有效实施是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一个地区营商环境好坏的重要标志。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工作水平,切实提升政策服务企业能力,市农业农村局近期组织对本部门政策文件进行了一次全面、集中的梳理。

  本着惠民利企的原则,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的目标,对现行有效的文件进行了全面摸排,并对梳理出来的政策文件进行了认真研究和拆解,共梳理出首批上级和本级惠企政策14项。同时,为了方便企业、群众直观了解和掌握,该局还加大政策解读和宣传力度,注重解读材料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逐一明确了政策的主要内容、申报条件、申报流程、补贴/补助标准。对梳理出的政策,及时通过主流媒体向社会公开发布,7月15日烟台日报第四版整版对我局惠企利民政策进行了刊发;同时,通过文字和图解的形式在市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烟台晚报、大众网烟台、大小新闻、海报新闻、腾讯网等媒体进行了权威解读;市政府办公室将该局政策解读材料编入《政企通·烟台市服务企业政策连连看》赠送给参加7月18日全市企业家队伍建设大会的代表,政策服务取得了积极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