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鲁花杯”道德文化交流大赛圆满结束

2021-07-02 15:25: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瑞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瑞远 通讯员 孙铭 烟台报道

  6月19日,首届“鲁花杯”道德文化交流大赛圆满结束,大赛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鲁花文化人才,掀起了浓厚的学习热潮。

  在为期四天共四场的角逐中,选手们围绕《鲁花生生之道》,在规定的半小时内,自拟题目谈认识感悟。鲁花各管理中心、直属部门相关领导组成评委小组,进行打分点评。经过最终评选,大赛涌现出一批将鲁花文化学得好、悟得深、用得实的鲁花优秀干部员工。

  此次赛事以弘扬中华优秀道德文化为宗旨,以对鲁花孙孟全老总精心编著的《鲁花生生之道》所思所悟为出发点,加深了鲁花人对《鲁花生生之道》的理解,在鲁花人中掀起学习热潮。同时,对鲁花选拔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也有着重要意义。

  《鲁花生生之道》一书中集合了鲁花孙孟全老总在领导鲁花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过程中形成的大量经验和思考,长期的创业、经营历程中对工作、生活、人生价值观的感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的研究,以及运用道德文化指导鲁花团队进行创业实践的经验总结。这些对于企业经营管理者、职场人员、走出校园的大学生等领悟做人做事之道、人生成功之道大有裨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