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大剧院重磅开票|13场精彩演出7月2日11点开售!

2021-06-30 19:55: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2日11:00十三场剧目开票;7月18日19:30首演--音乐史诗《东方红》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盛大开幕。

  泰安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点亮泰山大剧院

  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隶属于中国保利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剧院管理和演出运营集团企业。目前,公司正朝着“渠道、内容、营销、艺术教育四位一体国际化剧院演艺集团”的目标不断迈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更为强大的精神支柱。

  保利剧院公司在全国22个省份经营管理剧院70余家,拥有观众厅超过130个,座位超过13万个。在全国各大城市上演剧目6万余场。接待观众总数超过6000万人,仅2019年,演出量就达到了10000场,接待观众突破1000万人次。

  音乐史诗《东方红》

  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盛大开幕

  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创作并首演于1964年,凝聚了我国最有才华词曲作者的智慧结晶,将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前赴后继,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谋求解放与胜利的辉煌历程,用艺术形式呈现出来,歌颂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精神,以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拥抱新中国美好未来的欢欣喜悦之情。

  本次上演的交响合唱版《东方红》保持了原作的史诗构架,用解说词概说历史,以经典的歌曲再现了《东方红》这部中国革命史诗撼人心扉的艺术魅力。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与天津歌剧舞剧院倾力打造《东方红》音乐会版,著名指挥家郑健携手艺术家们以交响乐、合唱、独唱、重唱等更加丰富的音乐织体,让我们感受音乐的不朽魅力。带领我们重温经典,聆听火红岁月中锤炼出的时代强音。

  演出曲目

  演出信息

  音乐史诗《东方红》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

  演出时间:2021年7月18日(周日)19:30

  演出地点:泰山大剧院(泰山区望岳东路9号泰安文化艺术中心内)

  指挥:郑健

  演奏:保利天歌交响乐团(天津歌舞剧院交响乐团)

  独唱:天津歌舞剧院歌剧团、歌舞团

  演唱:北京音协合唱团

  演出票价:50/100/180/280/380

  购票热线:0538-27088990538-2709988

  天津人民艺术剧院 曹禺经典戏剧《雷雨》

  国家一流演出团体、演员重磅亮相亮相泰城,助阵泰山大剧院首演季!

  《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

  用一个暑假影响孩子的一生

  “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系列

  11场暑期儿童演出票价统一为:

  20/40/60/80/100

  演出结束还免费赠送八喜冰激凌

  十三场精彩剧目

  7月2日11:00开售,限时优惠仅14元起

  开业特惠

  7月2日11:00---7月4日24:00

  13场演出全场限时抢购享7折优惠!

  官方购票方式:

  方式一:打开“泰安保利剧院”公众号的首页,点击菜单栏的“选座购票”选择“我要购票”就可以选择演出节目和时间购票啦!

  方式二:拨打官方购票热线订购:0538-2708899 /2709988

  方式三:线下实体窗口购买,泰山区望岳东路9号文化艺术中心内泰山大剧院票务中心,售票时间为周一至周日9:00-17:00,演出日售票时间为9:00-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