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领高端啤酒新风向!青岛啤酒在烟台举行超高端品鉴会

2021-05-16 15:12: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昱 烟台报道

  5月13日晚,青岛啤酒超高端品鉴会在烟台市福山丽苑大酒店拉开帷幕,众多行业大咖、消费者、媒体等嘉宾来到现场,共同见证了一场青岛啤酒引领之下的高品质、个性化高端啤酒的全新盛宴。

  步入丽苑大酒店会场,会场内外的高端产品美陈仿佛让消费者们身临其境了一次专属于青岛啤酒的品牌之旅。品鉴会以一段精美的舞狮表演开场,瞬间点燃了品鉴会的气氛。在每个品鉴环节中穿插鲁菜特级大师制作的拿手美食,并亲眼看到获得过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鲁菜技艺展示,伴随着热烈氛围,青岛啤酒高端产品百年之旅、琥珀拉格、皮尔森、青岛白啤、逸品纯生等产品一一闪亮上场,由总酿酒师和品酒师从酿造和品鉴方面向现场来宾专业讲解。讲解的同时,青岛啤酒的品推师们也一一上台向现场来宾展示,独一无二的百年之旅大师酒、金奖品质的皮尔森、保“鲜”有术的逸品纯生等等,在品酒师的讲解和品推师的展示下让现场来宾“垂涎三尺”,都迫不及待要一品其味。来宾在品鉴过程中能体验到多角度的感官享受,众来宾对产品和现场的专业讲解给了十足的欣赏肯定。

  从珍稀原料选取到酿造技艺打磨,从酒体琥珀原色的锤炼到世界级设计师包装设计……青岛啤酒为百年之旅打造出了独一无二的艺术酿造标签。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烟台啤酒有限公司总酿酒师、国家高级酿酒师、国家级啤酒评酒委员贠波兰在介绍百年之旅大师酒(限量版)时提到,这款酒每年只生产1-2次,每一瓶均附有专属唯一国家级酿酒大师署名的编码证书,独特开瓶体验,荣耀限定。在介绍完百年之旅大师酒(限量版)后,国家级啤酒评酒委员贠波兰还向来宾们介绍一款琥珀拉格,它是一款浓色拉格啤酒,优雅的酒花香和酯香无间融合,协调一致,苦感柔和。

  如果以“颜值”来论当晚品鉴会上的青岛啤酒,来宾们都被青岛啤酒皮尔森快速“种草”。深褐色的皮尔森玻璃瓶格外引人注意:修长的项颈、干净的线条、不带一丝赘述的至简轮廓,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烟台啤酒有限公司品管部长、国家一级品酒师、国家级啤酒评酒委员王婵在介绍皮尔森时倍感自豪:“它是用麦芽、软水、酵母、啤酒花酿造,坚持用最简单的原料组合酿造最纯净的啤酒,是获得 ‘2018欧洲啤酒之星’大奖的一款酒,可以说是啤酒界的奥斯卡。”

  品鉴会现场,逸品纯生则更受年轻消费者喜欢,“年轻人更愿意喝纯生,喝起来鲜活纯净,尤其是这款逸品纯生兼顾简约与时尚的拉环设计,简直就是年轻消费者的福音。”张先生说,尤其当清汤芙蓉三鲜这道佳肴搭配逸品纯生,清爽鲜活的口感恰到好处,简直是舌尖上的盛宴。那么,逸品纯生有哪些与众不同之处呢?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烟台啤酒有限公司工段长、国家一级品酒师,国家级啤酒评酒委员刘大说,纯生啤酒是采用先进的膜过滤技术除菌,这就使得它的口味上会更加的鲜活,香气更加纯正。这款“逸品纯生”选用进口优质麦芽,优质啤酒花为主料,搭配青啤百年纯种酵母,采用先进的无菌纯生工艺精心酿制而成,是目前纯生啤酒品类中的顶级产品!

  以消费升级为时代背景,近两年,差异化、低浓度、高品质啤酒逐渐得到消费者的青睐。以“古法精酿、爵世斟享”为核心价值的全新产品—全麦白啤,以“第一口就与众不同”的口感征服了很多品质消费者。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烟台啤酒有限公司工艺员、国家一级品酒师,国家级啤酒评酒委员张麟,在介绍这款颜值气质与众不同的啤酒时说到,青岛啤酒全麦白啤100%甄选品质上乘的大麦芽、小麦芽为原料,融合青岛啤酒百年精湛酿酒技术,以上面发酵方式精酿,喝前摇一摇让底部酵母与酒液充分融合,唇齿间流芳氤氲。

  当怀旧变成情怀,慢慢成瘾,在你内心是否仍然最怀念老烟啤的那个味道?那么,品鉴会上的烟台10度你一定不能错过!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烟台啤酒有限公司厂长助理、国家一级品酒师、国家级啤酒评酒委员满成介绍,作为烟台啤酒百年情怀系列的主打产品之一,烟台10度采用世界最优生产基地的麦芽、酒花,精心慢酿,口感干爽伴有回甘,沉淀在时光中的醇香与温度,在唇齿间盛开一朵清芬。儿时的味道,旧时的记忆都在这里。

  青啤百年来都把质量作为“传家宝”,每一滴青岛啤酒在出厂前,都要经历1800多道关键质量控制点的“千锤百炼”。青啤不仅严控质量关,在酒杯的选择上也很讲究,品鉴会现场每一款酒搭配使用不同类型的酒杯,更利于品鉴者欣赏酒液色泽和泡沫的丰富程度,也让饮酒多了一分欣赏一种愉悦。

  在消费升级时代打造新的差异化竞争优势,青岛啤酒充分尊重消费者意见,准确把握消费者需求,开发诸多新产品,以年轻化、个性化的产品不断征服国内消费者,为消费者创造快乐,也为青岛啤酒的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用百年传承的酿酒工艺和精益求精的极致追求,为消费者酿造舌尖上的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