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揽八方英才!这家国内规模最大的曲轴生产企业诚聘高技能人才

2021-05-14 14:34:33 来源:  作者: 杨瑞远

  曲轴是内燃机五大核心零部件之一,被称为发动机的心脏。文登的天润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曲轴专业生产企业,是全球最大的商用车成品曲轴制造基地。随着公司的高速发展,现对电气自动化高端设计研发和数控设备装调维修方面的高技能人才需求极大,愿与广大人才共享新征程上的发展机遇、愿为广大英才提供开辟建功立业的广阔天地。

  天润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润工业)位于中国山东东部沿海开放城市——威海文登,是国内规模最大、全球第二的曲轴专业生产企业,是全球最大的商用车成品曲轴制造基地,也是国内最大的中重型商用车胀断连杆生产企业。2009年8月21日,天润曲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

  公司现有员工3100多人,科技人员800多人,厂区占地面积86.8万平方米,总资产68.07亿元。公司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山东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山东省曲轴连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曲轴/连杆省级工程实验室 ”和“山东省发动机曲轴/连杆技术重点实验室”等研发平台,是“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内燃机零部件行业排头兵企业”“中国绿色铸造示范企业”“中国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山东省创新性试点企业”“山东省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山东省商标品牌示范单位”“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百年品牌重点培育企业”。公司曾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中国百强企业奖”“中国制造功勋奖”“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山东省第五届管理创新奖”“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公司先后通过了IATF16949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CRCC铁路产品认证及世界九大船级社认证。

  公司拥有由美国、意大利、英国、德国等国家高精尖设备,组建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曲轴加工、胀断连杆、锻造、铸造生产线,年可产100多种型号、220多万支的优质锻钢和球墨铸铁曲轴、650万支胀断连杆、8万吨铸件以及11万吨锻件。

  “天”牌曲轴是“中国公认名牌产品”,是国家发改委和机械工业联合会指定的汽车零部件民族品牌。产品成为国内潍柴,一汽锡柴、东风康明斯、北汽乘用车、福田康明斯、福田戴姆勒、广汽菲亚特、上汽乘用车、上菲红、上柴、国际康明斯、戴姆勒、卡特彼勒、约翰迪尔、斗山、依维柯等国内外著名主机厂整机配套产品,并随主机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主流商用车发动机客户配套率达95%以上;部分系列型号的产品以及铸件产品,直接出口美国、英国、意大利、韩国、土耳其等国家。公司拥有完善的营销网络体系,国内设立200多家区域重点代理与专卖商,产品覆盖全国31个省市区,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管理理念,弘扬“视声誉为生命,勇驾市场;视今天为落后,永争一流”的企业精神,向着“打造天润百年基业,构建国际化动力零部件基地”的远景目标奋进。

  操作工招聘:1、要求:身体健康,年满18周岁。2、岗位:操作工(车、磨、钻、铣),学徒期3个月,根据工作完成情况可随时出徒。

  联系方式: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天润路2-13号 电话:(0631)8982183  E-mail:zhaopin@tianrun.com 邮编:2642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