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有礼!莱山佳世客母亲节活动销售火爆

2021-05-12 17:3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瑞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瑞远 实习生 刘震 通讯员 倪伟艳 烟台报道

  近日,喜旺集团在山东省多地开展开展母亲节大型主题活动——“妈妈的少女时代”。5月8日,记者来到了烟台莱山佳世客的喜旺母亲节活动现场,专柜前围绕着许多消费者前来选购食品,喜旺工作人员亲切地为顾客介绍各种不同类型的产品以及合适的烹饪方式,并为顾客们挑选最满意的产品。喜旺用超高的品质回馈消费者的同时,也为母亲节献上一份好礼。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青岛、济南、烟台、威海、潍坊等全省多地同时开展,通过线上“集福”,线下领好礼等方式打通一体化,让全省消费者能更直接的参与进来,增强趣味性,加强与家人的互动,表达感恩之情。

  记者走访发现,活动期间喜旺专柜的产品供不应求,各大专柜前均呈现排队长龙。莱山佳世客喜旺柜台推出喜旺甜辣鸭脖、鸭锁骨9.9元一盒、喜旺玉米香肠买1斤送1斤特惠活动,全场购物满88元立减10元,现场还有转盘抽奖、新品尝鲜等钜惠活动。正在专柜前选购的市民宋女士说:“喜旺是大品牌,前几天通过朋友圈看到了喜旺的活动,今天特意来专柜购买,喜旺的产品让我很放心。”

  “喜旺这次活动挺温馨,妈妈的少女时代主题也挺好玩的,看到了妈妈年轻时的模样,给她买了喜旺牛肉和玉米肠,平时我们也经常买喜旺产品吃,大品牌有保障。”王女士说,喜旺专柜工作人员热心的介绍与推荐让自己感到很温馨。

  喜旺集团母亲节大型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用简单的活动方式,传递出深刻的内涵,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与父母之间的互动,更为消费者创造了美好回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