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移动长岛分公司梁科斌:乘风破浪的移动人

2021-04-28 10:55: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移动引导基层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身边群众送服务、解难题。
  烟台长岛是全省著名的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长岛分公司党支部党员梁科斌负责砣矶、大钦、小钦、北隍、南隍等5个岛屿的群众服务工作。
  海岛之间距离遥远,只能依靠海船通航。梁科斌不惧奔波劳累,连年乘船往返于各个岛屿之间,将优质的服务一次次送到群众身边。清晨乘船出海,下午停船上岸,与代理商一同入村走访,了解群众需求,现场答复解决,晚上检查基站杆路,排查安全隐患……第二天清晨,他又再度登上航船,奔赴下一个岛屿,开启一段新的航程。
  长岛海岛遍布,人员分散,梁科斌一个人,担负起了众多角色。在群众的眼中,他是和蔼可亲的身边人,是乘风破浪的移动人。
  梁科斌曾说,“能多为群众办些实事,再奔波、再辛苦都值得!”截至目前,他已经扎根海岛10年,在乘风破浪间累计行驶了数千海里,服务群众万余名
  ,2020年被评为全省“最美移动人”,连续多年获评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在未来的岁月里,他的航程还将继续,愈行愈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