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酵拾光·匠心铸魂” 烟台吉斯波尔酿酒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举行

2021-04-27 19:42: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昱 通讯员 王肖妹 烟台报道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十年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刹那,却是那么的波澜壮阔,十年的风雨历程,十载辛勤耕耘,十年见证了昨日的栉风沐雨,十年守望着明天的灿烂辉煌。2021年4月27日上午,烟台吉斯波尔酿酒有限公司十周年盛典在吉斯波尔精酿啤酒馆举行。

  烟台吉斯波尔酿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利用半岛地域优势和资源优势,开发出精酿啤酒、威士忌、苹果白兰地、葡萄酒、发酵型果汁醋饮料、纯麦蒸馏酒、苹果蒸馏酒、苹果发酵酒、果舒*食醋等系列产品。

  吉斯集团董事长孙杰首先对各位嘉宾百忙之中出席活动表示欢迎,对多年来关心支持吉斯波尔的新老朋友表示诚挚感谢。孙杰回顾酒业公司的十年发展时表示,走过的是一条艰难曲折的道路,吉斯人正是凭着顽强拼搏、敢于超越的创新精神,苹果二次发酵果醋才能在上市初期即获得成功 ,“只做发酵产品”是不可触碰的底线,也为吉斯波尔的“发酵之路”奠定了基础。从苹果果醋、苹果蒸馏酒到精酿啤酒、单一麦芽威士忌证明了烟台吉斯波尔酿酒有限公司在持续不断、健康稳步的成长!

  烟台吉斯波尔酿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浜在致辞中表示,十年的艰苦奋斗,开辟了吉斯波尔在酒水行业的市场地位。在过去的十年里,打造了创新的研发团队,现代化的管理团队,优秀服务营销团队和售后团队。十年品质坚守,匠心传承,成就今天的吉斯波尔。公司在十年内实现了由苹果深加工产品到精酿啤酒、威士忌全品类的昂然跨越。凭着“只做发酵产品”的初心,凭着诚信做人、执着做事、靠质量赢市场、凭服务谋发展,渡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

  “发酵拾光 匠心铸魂 ”吉斯波尔酒业公司十周年庆典启动仪式,吉斯波尔开启下一个十年。

  中国著名白酒专家王贵玉就“吉斯公爵XO苹果白兰地”“SYMBOL纯麦蒸馏酒”发表品鉴意见。

  中国著名品牌策划专家李方毅就“十年创新,只为一杯好酒”作了发言,他说:“吉斯波尔精酿啤酒上市以来,从经销商模式,到专卖店模式,到精酿小酒馆模式,建立了适合精酿啤酒产品属性与消费场景的新赛道。”

  在这十年里,吉斯波尔精酿啤酒被评为“华樽杯优质啤酒品牌”,“2018年酒业最具成长价值品牌”;吉斯果园系列被评为“十佳必购旅游商品”,获得2018“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烟台好礼优秀奖;祥府家酒苹果蒸馏酒入选了中国特产大典;祥府庄园和吉斯公爵白兰地改写了国内以葡萄白兰地为主的现状,吉斯公爵苹果白兰地荣获2020 “国际烈酒(ISGC)暨葡萄酒(IWGC)大奖赛”金奖,2021年酒业公司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吉斯公爵XO苹果白兰地

  利用烟台苹果二次发酵掐酒头去酒尾蒸馏而成,在吸收国外苹果白兰地酿造工艺的基础上,利用水果蒸馏专利技术,经工程技术人员反复试验,历时10年的时间,倾力打造出的高品质发酵蒸馏型苹果白兰地。

  SYMBOL纯麦蒸馏酒

  2021年推出的SYMBOL纯麦蒸馏酒,为吉斯波尔家族蒸馏酒系列的明星产品,集中体现了吉斯波尔团队的创造力和高超酿酒工艺。自2011年酿造第一款苹果白兰地后,时隔十年,凭借对于不同酿造工艺的卓越研究,吉斯波尔再次推出SYMBOL纯麦蒸馏酒。经过漫长等待,这款纯麦蒸馏酒精选进口优质麦芽,全麦酿造,采用自动化的紫铜壶式蒸馏釜,经三次蒸馏后不经加水稀释,以原酒精度数直接装瓶,这种古老而繁杂的酿酒工艺,酒体更干净,酒体的风格更加丰富、细致、清新清冽,回味甘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