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联通公司组织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活动

2021-04-12 18:3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昱 通讯员 邵文威 烟台报道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7日,烟台联通公司组织党员代表到烟台山党性教育基地和胶东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在烟台抗日烈士纪念碑前,烟台联通全体党员庄严肃穆,向英烈默哀鞠躬。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触动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激励着大家砥砺前行。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胶东革命纪念馆,聆听了作为胶东地区党组织发源地和武装革命摇篮的烟台,在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不屈不挠、顽强抗争的历史,感受到了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信仰和使命。

  通过接受红色教育,激励了全体党员把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融入到爱企业的实际行动中,为公司全面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