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恒丰,领跑未来”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助力2021蓬莱“超马”

2021-04-11 18:07: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晨 通讯员 薛瑞 烟台报道

  “活力恒丰,领跑未来”,4月11日上午,由烟台市体育局、蓬莱区政府主办的“恒丰银行烟台分行·2021蓬莱八仙超级马拉松赛”鸣枪起跑。作为本次赛事的主冠名商和唯一指定合作银行,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不仅全程参与到了赛事的组织及志愿服务之中,更发动员工组成了恒丰跑团,用实际行动践行全民健身理念,用脚步在美丽的滨海赛道上为蓬莱“超马”画出了一道惊艳的“恒丰蓝”。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2021蓬莱八仙超级马拉松赛”鸣枪起跑

恒丰跑团部分成员

恒丰跑团成员为马拉松点赞

  超马披上“恒丰蓝 勇担社会责任领跑赢未来

  此次“恒丰银行烟台分行·2021蓬莱八仙超级马拉松赛”设有50公里、全程、半程马拉松和10公里、5公里乐跑项目,共吸引了国内外千余名选手参赛。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此次冠名蓬莱超马,不仅是我们参与文化、体育跨界合作的有益尝试,更是烟台分行勇担社会责任,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生动实践。”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冷山述表示,近年来,烟台分行利用丰富的金融资源全力支持蓬莱区的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冠名马拉松赛事彰显了烟台分行服务地方经济、助力烟台新旧动能转换的信心与决心。

  作为烟台市金融行业的重要力量,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不仅冠名了赛事,更组织了30余名员工组成跑团参与到其中。

恒丰跑团向终点进发

运动员向终点冲刺

  “马拉松体现的是不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精神,与我们恒丰的企业文化非常契合。今天跑马,我们就是要用脚步践行这种精神。”在恒丰跑团中,毓璜顶支行主要负责人毕明霞尤受瞩目。作为国内银行业界第一位登上珠峰顶峰的女性,毕明霞告诉记者,此次她和同事积极参加马拉松赛,就是要不断突破自己,并在跑步中强壮身体,用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恒丰银行志愿者成为超马赛场上的一抹亮色

志愿者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志愿服务恒丰传递 蓝色梦想因“你”精彩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此次马拉松赛程丰富、沿途景观美丽,吸引了众多跑友参加。为了保障赛事顺利进行,众多志愿者成为了赛场不可或缺的力量,而在他们中间,“恒丰蓝”再次成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马拉松赛是一个大舞台,我们希望员工能通过赛事全方位地展现恒丰精神、传递恒丰的正能量。所以,烟台分行积极统筹蓬莱支行的同事,组成志愿者团队,全力为跑友们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分行团委发出志愿服务的号召后,分行员工特别是蓬莱支行的青年员工争先恐后地参与其中,大家的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让人感动。

  “我们的志愿者团队有50多人,从今天凌晨3点起就陆续进场工作,虽然特别辛苦,但大家干劲十足。”恒丰银行蓬莱支行主要负责人温建波告诉记者,比赛现场,恒丰志愿团队共设置了3处补水点,并配置了多个流动志愿服务点,随时准备为跑友服务。而为了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支行在分行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提前两个月便开始筹备,并召开了多次培训会,在这个过程中,每一位员工都在志愿服务的实践中提升了自己,凝聚起了恒丰力量。

恒丰银行工作人员(右)为群众讲解金融知识

恒丰银行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金融知识

恒丰银行工作人员和小朋友进行互动

  跑马不忘金融使命 真诚奉献书写恒丰梦想

  “大姐,这是我们存款保险的宣传单,您可以了解一下。”作为烟台金融行业的重要力量,在马拉松现场,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员工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为群众解惑答疑的方式传递金融知识,让马拉松赛事也成为了宣传金融正能量的新战场。

  “恒丰银行真贴心,给你们点赞。”在恒丰银行的金融宣传点,刚刚参加完10公里跑的张大哥给恒丰银行工作人员一个大大的赞。他告诉记者,自己刚刚完赛正口干舌燥时,恒丰的工作人员就递上了矿泉水,还在休息的空隙讲解了金融知识,这让他特别高兴。

  “今天我们在现场有针对性地印制了金融知识宣传册,以及银行的普惠金融产品介绍。作为金融机构,我们应该时刻不忘自己的金融使命,通过马拉松这个平台,宣传金融知识是一次成功的实践。”在活动现场,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比赛现场

恒丰跑团完赛合影

  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付出,“恒丰银行烟台分行·2021蓬莱八仙超级马拉松赛”落下了帷幕,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跑团所有成员全部完赛,志愿服务工作也圆满结束。

  冠名马拉松赛事,引导广大员工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是恒丰银行烟台分行服务地方经济、勇担社会责任的生动实践,广大员工也在活动中不断锤炼、不断进步,为恒丰银行烟台分行高质量发展凝聚了蓝色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邢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