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每日鲜语”品质好奶 助力浪漫樱花跑!

2021-04-08 10:41: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皓月 烟台报道

  4月3日上午,“奔跑吧 海岸樱”2021年龙湖海岸樱花跑在牟平区龙湖葡醍海湾浪漫开跑。活动现场,蒙牛集团旗下高品质鲜奶品牌“每日鲜语”为跑者助力。

  9点30分许,龙湖樱花跑准时鸣笛开跑,近300名跑者呼喊着冲过起跑线。由于天气原因,本次樱花跑增加了线上跑环节,报名成功的参赛者,在当天任意时间段,来到龙湖葡醍海湾樱花林开启悦跑圈,打卡完成5公里跑步,凭借悦跑圈截图即可领取完赛奖牌一枚。截至下午5点,近500余名跑者通过线上跑形式完赛。

  本次樱花跑吸引了众多跑步爱好者参与,每位跑者都可凭号码牌现场免费领取一瓶每日鲜语,补充能量。参赛者王先生说:“能在浪漫的樱花跑道中,喝着高品质的牛奶,不仅能补充能量,也别有一番风味。”

  2020年全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鲜奶产品需求旺盛。蒙牛鲜奶业务板块聚焦以巴氏杀菌技术生产保留更多鲜活营养的低温鲜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于欧盟标准的生牛乳。

  自品牌诞生,每日鲜语凭借其高品质,引领中国鲜奶行业整体走向品质化高端化,在业界被视作中国生活方式场景创新的先驱品牌。

  对于鲜奶产品来说,具备“锁鲜”能力的供应链是基础保障。自2017年面世以来,蒙牛鲜奶不断提升“鲜”能力,从奶源、加工,到营销、包装,通过持续打造、升级供应链体系,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的极致追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