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研发重品质 国联牌产品畅销省内

2019-07-20 14: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国联主要从事“国联牌”速冻制品、低温肉制品的研发、加工及销售,始终以“为人类更健康的生活”为使命,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旗下“国联水饺”、“国联鱼肠”及水产品深得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畅销省内。

  “国联水饺”皮薄馅大、营养美味,可蒸、可煮、可煎、可炸,3分钟即可加热使用,尤其是招牌“鲜黄瓜猪肉水饺”,一上市就引发抢购狂潮。

  烟台海岸线绵长,拥有丰富的鱼类资源,“国联鱼肠”及水产品系列依此而生。北纬37.5°的黄金海岸线,距海3.9公里的厂房所在地,每天都有最新鲜的海鱼运至国联工厂,经多道工序加工成鱼肠,其口感柔软、味道鲜美、营养价值丰富,颇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水产品系列取材新鲜,经简单加工后保持了最原始的鲜美风味。

  为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国联与HANDTMANN、奥地利LASKA、美国PROLIANT、芬兰WIHVRI、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等国内外科研机构、肉类设备企业展开密切合作和信息交流,率先使用了全封闭恒温厂房,车间95%以上为进口设备,重点进行食品营养的研究,在食品研发和创新方面一直走在世界前列。国联和他们共同研发的“低温高压灭菌技术”、“天然香料”“0添加”等新技术,已经同步转化到公司的生产加工上。

  国联重视产品质量管控,建立了从“农田到餐桌”的全流程质量管理体系,培养了一支高水平的专业品质管理团队,从美国、荷兰等国家引进高效色谱仪、酶标仪、液相色谱串联四级杆质谱联用仪等国际先进检测设备,对其所用原辅料进行严格检验,在生产中积极推进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据悉,国联品牌的母公司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猪肉技术研发分中心”“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承担了国家“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申请国家专利106项,其中多项专利转化技术成果被鉴定为“国际先进”和“国内领先”。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喜旺牛肉一元秒杀!6月3日下午6点半,看直播享免单豪礼

    喜旺食品旗舰店直播,就在6月3日晚6点半啦!这次也给大家准备了很多重磅福利!满300减40、牛肉一元秒杀、无门槛优惠券、颈部按摩仪、扫地机器人,还有免单福利! [详细]

    06-03 17-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捷瑞数字荣获“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院山东协同中心”授牌

    2020年6月1日,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牟文青、副总裁李腾、安士才同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奚炎、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康炳倩等领导举行座谈,双方共同为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院山东协同中心揭牌,共同见证协同中心的成立,并就...[详细]

    06-03 17-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扩散!今天起,烟台人可以参加这项活动啦!

    近日,一场“云”上放鱼的新热潮正在烟台掀起。只要动动手指,就能在线上获得自己的鱼苗“养护包”,并在6月6日“放鱼日”到来之际见证鱼宝宝、虾宝宝们游向大海的神圣时刻。[详细]

    05-30 13-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最新!12万尾鱼苗已被认领!

    6月6日全国放鱼日,今年你“云放鱼”了吗?山东省2020全国放鱼日暨百万网友联动放鱼养水·养护生态全民公益大行动,线上“云放鱼”活动火热进行中! [详细]

    05-30 13-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爱她,就要守护她!一起为她做件有意义的事!

    山东省2020全国放鱼日暨百万网友联动“放鱼养水·养护生态”全民公益大行动”为大海增添新的生机,即日起线上“云放鱼”平台已开启,识别二维码进入“碧水责任云放鱼平台”。[详细]

    05-30 13-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喜旺五月双节全省销售火爆 专柜排起长队深受消费者认可

    5月迎来了劳动节、母亲节两大节日,每逢节假日,消费者对于喜旺产品的需求量都会成倍增长。据了解,双节期间全省喜旺产品销售火爆,专柜前排起长队已是普遍现象。为了满足市场需求,集团工作人员一直在加班加点的生产中,用高质量产品回馈消费者。 [详细]

    05-29 21-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