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瑞数字荣获“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院山东协同中心”授牌

2020-06-03 14: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揭牌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3日讯 (通讯员 逄晓刚 记者 朱旭健) 2020年6月1日,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牟文青、副总裁李腾、安士才同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奚炎、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康炳倩等领导举行座谈,双方共同为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院山东协同中心揭牌,共同见证协同中心的成立,并就5G网络的应用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在疫情防控中,各级政府加大对5G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扶持力度。捷瑞数字作为数字创意行业全案服务领导者,同时也是5G+工业互联网的创新服务实践者,为全国三千多家企业提供5G+数字化应用解决方案。目前,捷瑞数字以新产业园为实验基地,力争在2020年底将产业园区打造成为5G+数字化应用的示范基地。未来,还会将政府和企业融合在一起,普及5G网络的应用,从而推动工业互联网的发展。

  一直以来,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院致力于通过与优秀的技术企业开展深度合作,有针对性地进行应用性实验,探索人工智能在各个领域中的深层次应用,让技术更好地赋能经济和社会发展。此次山东协同中心的揭牌标志着捷瑞数字在数字创意及技术领域取得了进一步发展。

  揭牌仪式上,牟文青总裁表示,捷瑞数字将坚定以数字化技术提升传统产业竞争力的发展信心,加快抢占数字创意产业制高点,扎实推动数字技术集群布局、完善平台建设和推广企业应用,着力将旗下6大子品牌打造成服务企业的重要支撑。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拓宽业务合作范围等达成一致意见。

调研交流

  座谈中,奚院长对捷瑞数字在数字创意领域的成绩表示认可,希望捷瑞数字能够发挥协同作用,促进5G+数字创意的深度融合与实践。

参观捷瑞数字数字化展厅

合影留念

  座谈结束后,奚院长一行参观体验了捷瑞数字第五代智慧展厅和现代化办公场所,并在办公楼内合影留念。今后,捷瑞数字还将持续完善健全5G科技创新体系,促进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提升,打造更加丰富、优质的5G融合产品和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