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供电公司技能比武增本领 服务水平再提升

2020-05-08 15: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国网烟台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技能比武大赛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8日讯 (通讯员 马学利 常巩 记者 杨瑞远) 5月7日,国网烟台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以“奋勇攻坚争先”为主题的技能比武大赛,通过技能比武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全能供电所建设,提高基层服务人员的岗位技术水平,切实提高供电服务水平。

  技能比武分为理论考答和实操测评两大部分,其中实操部分包括三相装表接电和导线插接两个项目。打铁还需自身硬,比武活动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实现了员工业务技能的温故知新和查漏补缺,检验了工作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为“快速的服务响应、主动的抢修服务、可靠的供电保障”服务场景的打造奠定了良好基础。

  服务客户,问需于民;民之所需,行之所至。为积极贯彻优化营商环境和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各项工作要求,烟台供电公司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提高基层职工综合技能素质为手段,推进全能型队伍建设,提升为民服务效率和用户用能体验,构建起以客户服务为导向的综合型服务体系。

  下一步,网烟台供电公司将进一步以提高职工技能素质和提升供电服务效率为抓手,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理论竞赛、技能比武和岗位练兵等活动,培育有理想、懂技术、敢担当、肯吃苦、讲奉献的一线高技能人才,切实提高安全供电和优质服务水平,不断满足社会企业生产和人民群众多样化用电需求,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