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世界读书日 共享阅读之乐

2020-04-26 11: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云逛书店”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6日讯(记者 朱旭健)最是书香能致远,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今年的“世界读书日”与往年不同,烟台新华书店策划举办一系列线上线下主题活动,包括“你借书我买单”社区免费办理和图书进社区展销活动,“社群共读一本书”阅读活动、线上小陈哥哥故事会、“云逛书店”等等。丰富精彩的阅读活动将书香撒播至读者心中,全民共享阅读之乐。

  4月18日新华书店联手建昌街社区走进社区为居民提供了“你借书我买单”的现场办理活动,并开展了图书进社区展销活动。

图书进社区展销活动

  同时新华书店为了鼓励大家线上购书,推出了在智慧书城上购书先免费领券的文化惠民活动。在原来的折扣上使用优惠券最低可以享受7折购书优惠。

  在抗击疫情期间,方舱医院中的“读书哥”彰显了读书的巨大精神力量,带给了人们战胜疾病的积极心态。即使我们身处不同的地域,但是对知识的渴望、对阅读价值的认可是相同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