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向日葵艺术俱乐部50余名师生走进喜旺参观

2018-08-21 09:2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向日葵艺术俱乐部的50余名师生走进烟台喜旺集团

向日葵艺术俱乐部的50余名师生走进烟台喜旺集团

向日葵艺术俱乐部的50余名师生走进烟台喜旺集团

向日葵艺术俱乐部的50余名师生走进烟台喜旺集团

  大众网烟台讯 正值暑假,孩子们开心畅玩,享受着假期的美好。近日,喜旺作为“全国青年文明号”示范集体,为了让孩子们对企业有更进一步的认识,烟台向日葵艺术俱乐部的50余名师生走进烟台喜旺集团进行参观,并开展了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大大拓展了孩子们的视野。

  此次活动共有40多位学生和10多位老师参与其中,大家在喜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先后到检测中心进行了参观,对喜旺的生产、研发、销售及食品安全管理等环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200多台国际高精尖的食品检测设备,让孩子们产生了巨大的好奇心,在工作人员充满亲和力的讲解下,学生和老师纷纷为喜旺点赞。随后,为了让全体师生对喜旺的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等方面有更详细的了解,大家便跟随工作人员的步伐,观看喜旺宣传片,从未涉足过的企业领域深深地吸引着学生们的注意力,令大家大开眼界。

  本次活动还特意准备了深受小朋友喜欢的维也纳肠、玫瑰肉枣以及大肉块烤肠供大家品尝。在了解了喜旺集团生产加工过程后,师生纷纷表示对食品安全更为放心,并表示家里的餐桌上常备喜旺,可见市民对产品的认可。

  活动中,学生积极的提出了心中的疑问,工作人员也一一作答,用孩子们能理解的语言进行讲解,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孩子们认真好学,与讲解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一问一答之间,学到了更多的知识,将现场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值得一提的是,孩子们在参观完毕后,为喜旺献上了每个人亲手绘制的画作以表感谢。作品独特,富有创造力,为工作人员制造了不少惊喜。

  喜旺集团注重每位消费者的体验,践行“工匠精神”,追求产品上的“精益求精”。孩子是民族未来的希望,喜旺集团将立足食品安全,让消费者更放心的购买。

  此次参观,不仅让孩子们对喜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对企业有了初步的认识,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让学生们的假期生活更有意义。

  喜旺集团作为“全国青年文明号”示范集体,将本着“用心服务客户”的原则,在为市民朋友带去更完美的消费体验时,坚持“感恩社会,积极回报”的公益理念,为国人的食品健康安全奋斗终身。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贝壳找房烟台站携手十大银行共推居住服务再升级

    为提升交易效率和用户体验,2019年1月8日下午,“品质·共融——贝壳找房烟台站银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暨贝壳交易中心安心服务承诺发布仪式”在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徐洁儿新年玩转撞色大片 调皮复古另类性感

    中国网娱乐1月8日讯近日,演员徐洁儿在风度杂志上曝光了一组撞色质感写真大片,完美演绎明艳色系叠加的高境界。甜美浅笑、牛仔外套利落帅气而又不失雅女魅力,将清新调皮的温暖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明艳动人魅力十足。[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声入人心》廖昌永开口惊艳 刘宪华组队炸翻舞台

    36位成员不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作为节目出品人、成员们的声乐指导老师,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每一期在台下根据演唱成员们的舞台表现给予专业意见。本周五晚8点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领衔开唱,一起期待![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2019你还在单身吗?《遇见你真好》高甜来袭

    中国网娱乐1月9日讯据了解,我国的单身人口已经超过2.4亿,而这一数字还存在扩大的趋势。座落于海边的遇见小屋则有着足以让所有人心动的无敌海景,预示着纯净宽阔,海纳一切可能。[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张艺兴青春制作人官宣 《青春有你》严格再加码

    1月8日,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终于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令人期待的是,张艺兴的“魔鬼”上线,以及他如何从专业上征服训练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歌手》2019逃跑计划《一万次悲伤》唱出光芒

    日前,逃跑计划选择《一万次悲伤》作为首秀歌曲,其青春张扬的气场和乐队的默契合奏立刻将气氛升到最高点,加上主唱毛川对该曲的完美诠释,逃跑计划正式拉开了序幕。录制现场,随着《一万次悲伤》的响起,逃跑计划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