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之乐!烟台富士康旅游福利慰问资深员工

2018-07-31 09:1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烟台富士康旅游福利慰问资深员工

烟台富士康旅游福利慰问资深员工

烟台富士康旅游福利慰问资深员工

  大众网烟台7月31日讯 (通讯员 周会红 记者 蔡云飞) 俗话说“大暑小暑,上蒸下煮”,自进入伏天以来,烟台多日呈现35度高温。时值学生暑期,考虑到资深员工大多期望趁假期带着孩子畅游,享受亲子之乐。富士康烟台园区工会分批次为大家提供天然避暑之地----山东地下大峡谷和萤火虫水洞等旅游福利。7月28日始,本批次富士康共计220名成员,远离喧嚣,奔赴临沂,开启二日“上天入地”清凉之旅。

  探神秘王城、观王者之战

  “天上王城,地下峡谷,上天入地,快乐出行”一路笑声,开启富士康资深员工的暑期快乐之旅。

  岁月印记,文化积淀。“天上王城”坐落在七十二崮之首的“纪王崮”上。天上岱崮,钟灵毓秀。崮上层峦,崮下梯田,崮顶极目远眺,美景尽收眼底。整个纪王崮的顶部像被一把利剑拦腰削过,平坦如陆地。

  崮顶石头砌就的城墙尚存,齐王之师的风采犹在。“齐纪之战”被誉为王者之战,齐国讨伐纪国,在演练场上,军旗猎猎、战马嘶鸣,观众们现场重温历史实景。

  云蒸天池,山风扑面。酿酒坊、手绣坊,煎饼坊,药茶坊,相映其中……吃一口当地有嚼头的煎饼,泡一壶当地解暑的中草凉茶,买一件传统挂件,体验当地民俗,尽情享受轻松自由旅程。

  观巨石峻岩,赏云瀑洞天

  山东临沂地下大峡谷被誉为“江北第一长洞”。迎面一块巨石赫然耸立,上书“山东地下大峡谷”。溪水潺潺,幽邃之感立现。走进大峡谷,瞬间凉爽异常,俨然装了天然空调的溶洞王国。钟乳石在灯光的照射下五光十色,让人啧啧称奇。龙王宫、观音宫、奇山怪石,形态各异。“海底草庐”十分形象,乳石经过日积月累的凝结,一层又一层,一波又一波,像极了层层叠叠的海草。

  赏山水美景,享亲子之乐。观地质奇观,叹天工造化。深褐色、白色、彩色的钟乳石或倒挂或滴水,在千年的洞穴中继续缓慢生长。曲径通幽处,清溪石上流。滴水潺潺,落到肩上,清凉沁心。

  寻觅微光萤火,体验激情漂流

  萤火虫洞,隔绝了炎炎夏日的高温。据了解,萤火虫水洞可与奥克兰维多摩萤火虫洞相媲美。虫洞内,船夫勇立桥头,手抓绳索,靠回力牵引,轻舟破水前行。峡谷四周昏暗,伸手不见五指但闻水声,不见人影。继续前行,逐渐看见星星点点的荧光,这里是萤火虫繁殖之地。但见繁星闪烁,次第闪亮,也有感于古代车胤“囊萤夜读”的典故,微光萤火里有不灭的希望之光。

  “险”、“幽”中激流勇进。临沂地下峡谷也被成为中国地下河漂流第一洞,水道有弯有直,水流有缓有急。地下长约5里的暗河漂流,是大峡谷内最具特色的体验。对于孩子们来说,惊险刺激的项目,才更有挑战性,洞中尖叫声此起彼伏。暗河漂流,有惊无险,水道蜿蜒曲折,地势落差,水势时缓时急,橡皮艇一路撞击两边岩石,漂流而下。在这幽暗的石洞中,思绪得到解救,心灵获得平静。

  山疑画里看,水作琴中听。山水之乐,相映成趣。“我最喜欢的就是河漂流了!好刺激啊!过瘾!”欢快的孩子们脸上荡漾着满满的笑意。

  春华秋实,岁月如歌

  2018年,富士康投资大陆30周年;2018年,富士康“工业富联”正式在上交所上市;2018年,富士康集团在世界500强中名列第24位,这些成绩的取得,依靠的是大家的智慧和辛勤的耕耘。

  再回首,长相聚,一路携手,感恩有您。富士康工会的资深员工慰问活动,目前已经举办九届,成为企业文化品牌之一。众多资深员工是公司发展的基石,是集团发展的中坚力量。创造出骄人的业绩,也用实际行动见证了富士康的成长、壮大与辉煌。

  新时代,新机遇,硬+软的技术整合、实+虚的产业结合、实体+数字的经济融合,未来富士康将建设成先进制造+互联网的超级平台公司。岁月更迭,携手同心,未来之路,创新共赢。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贝壳找房烟台站携手十大银行共推居住服务再升级

    为提升交易效率和用户体验,2019年1月8日下午,“品质·共融——贝壳找房烟台站银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暨贝壳交易中心安心服务承诺发布仪式”在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徐洁儿新年玩转撞色大片 调皮复古另类性感

    中国网娱乐1月8日讯近日,演员徐洁儿在风度杂志上曝光了一组撞色质感写真大片,完美演绎明艳色系叠加的高境界。甜美浅笑、牛仔外套利落帅气而又不失雅女魅力,将清新调皮的温暖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明艳动人魅力十足。[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声入人心》廖昌永开口惊艳 刘宪华组队炸翻舞台

    36位成员不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作为节目出品人、成员们的声乐指导老师,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每一期在台下根据演唱成员们的舞台表现给予专业意见。本周五晚8点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领衔开唱,一起期待![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2019你还在单身吗?《遇见你真好》高甜来袭

    中国网娱乐1月9日讯据了解,我国的单身人口已经超过2.4亿,而这一数字还存在扩大的趋势。座落于海边的遇见小屋则有着足以让所有人心动的无敌海景,预示着纯净宽阔,海纳一切可能。[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张艺兴青春制作人官宣 《青春有你》严格再加码

    1月8日,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终于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令人期待的是,张艺兴的“魔鬼”上线,以及他如何从专业上征服训练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
  • 《歌手》2019逃跑计划《一万次悲伤》唱出光芒

    日前,逃跑计划选择《一万次悲伤》作为首秀歌曲,其青春张扬的气场和乐队的默契合奏立刻将气氛升到最高点,加上主唱毛川对该曲的完美诠释,逃跑计划正式拉开了序幕。录制现场,随着《一万次悲伤》的响起,逃跑计划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详细]

    01-09 21-01中国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