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水文局青年职工参加烟台市局五四青年节活动

2020-05-06 11: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团员青年参加活动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6日讯 (通讯员 潘宁 记者 王杰芳) 为进一步激发共青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加团组织的凝聚力。近日,烟台市水文局团委于烟台市植物园举办了五四青年节活动,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建设水文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节活动分为三大模块有序开展,招远市水文局团员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开展“你荐我读”荐书会。团员青年们席地而坐,在一名名荐书人的书中领略到不同的风采,或有神秘的科幻、或有博远的经济、或有温馨的烟火、或有严谨的人生,令人流连忘返。

团员青年们正在读书

  随后的健步走环节,团员青年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既有古树环抱绿野,也有新芽点缀绿荫,不时的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大家徜徉在春风中,沐浴在阳光里,增进了交流,开阔了视野。

团员青年们参加健步走活动

  最后,全体团员在烟台市水文局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团委换届大会,分管负责人对近年来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20年新的工作展望,全体团员青年表示将不负众望,力争将工作上升到新的台阶。

  此次活动的开展,团员青年们不仅展示了积极向上、承续传统的精神风貌,还促进了沟通与交流,增进友谊、凝练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为水文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实现人生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