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你我同行——招远市第十六中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线上开展

2020-04-16 09: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10日讯 (通讯员 张永杰 记者 薄晓娜) 为培养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广大师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全、校园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5日,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招远市第十六中学组织全体师生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网上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国家安全,你我同行”为主题,分四项活动展开。

  第一项,升国旗,奏唱国歌。通过举行网络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

  第二项,学习国家安全知识。

  第三项,了解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知识。

  第四项,明确公民及青少年应当履行哪些国家安全义务。

  国际形势分析,共同筑起国家安全防线。

  明确青少年对国家安全应尽的义务。

  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但提高了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更帮助全体师生明确了自己应该履行的国家安全义务。学生代表向全体师生发出倡仪:让我们把自己的青春思想与祖国的前途和命运紧密地联系起来,成为爱国主义坚定的践行者、积极传播者和忠实守护者,让我们行动起来,为国家的安全与稳定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