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润情怀 张星镇开展读书看报活动

2018-11-19 17:0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11月19日讯 (通讯员 王凤英)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镇村两级计生干部的素质,激发他们的敬业奉献精神,招远市张星镇组织全镇计生专职人员,在张东村文化大院开展了一次主题为“读书强素质,墨香润情怀”的集中读书看报活动。

  张星镇100多名基层计生干部参加了这次活动。镇计生宣教中心准备了“中国人口报”、“人口健康报”、“人生”、“优生优育”等计生专业领域的报纸和杂志,有目的的挑选了有关业务知识和典型事迹30多篇。通过计生干部有感情的登台朗读,在琅琅书声中计生干部学习了先进的工作方法和优质的服务策略。“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以此增强工作能力,拓展服务途径。通过学习先进计生干部的事迹报告,感染和激发了计生工作人员的奉献精神,提高了他们的服务意识。活动当场评选出优秀朗读者10名,镇计生主任亲自为他们颁发了奖品,同时鼓励他们踏踏实实做好计生工作。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很多计生干部感慨,通过这次读书活动,看到了别人是怎样工作的,可以借鉴他们好的做法,同时先进典型的奉献精神感动了每一个人。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李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