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路东段实现正式通车

2019-05-22 16:35:00 来源: 今日招远 作者:

  15日上午,在国大路东段(东起龙青高速,西至黄水路)道路施工现场,30多名施工人员协同10余部施工车辆在铺筑沥青面层。

  该道路采用城市主干路技术标准,沥青混凝土路面,全长1547米,道路红线设计宽度80米,继续延续国大路西段现状道路断面布置,其中主道面宽30米,两侧为5米人行道和20米宽道路绿化带。

  这条道路建设内容包括:土石方活动、排水排污管路敷设、路基路面、桥涵建设、路边石安装、绿化栽植、路灯安装等。

  道路建成后,除了服务周边地块功能,还兼具部分疏解过境交通功能,经玲珑互通直接接入龙青高速,成为该区域交通快速汇入高速路网的重要通道。

  “今天就能实现全段通车。道路两侧的绿化也在同步推进,进入尾声了。”施工方相关负责人称,这条路属于新建道路,从征迁开始,他们一直靠在工地上,加班加点推进道路建设。

  市住建局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称,在道路改造过程中,他们科学安排、统筹规划,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在工程施工期间,质监、监理及检测机构全程跟踪和检测,做到有施工现场就有监理在场、质监到场、检测到位,确保道路改造按期保质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