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道完小开展“垃圾可变宝 分类更环保”活动

2019-11-12 15: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12日讯 (通讯员 吴园园 记者 王杰芳) 为了更优美的学习环境,为了更洁净的校园。招远市齐山镇十字道完全小学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师生认识垃圾分类和回收利用的重要性,培养学生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意识,十字道完全小学在少先队大队的领导下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垃圾分类”主题教育班会。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增强了学生规范投放垃圾意识,纠正垃圾乱扔的不良行为,积极引导学生以行动践行文明环保、资源循环利用的新风。

  同时学校少先队大队还成立了垃圾分类小组,每天安排十名大队委在校园监督以及向同学们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指导如何根据垃圾的种类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收获颇丰。对垃圾问题有了更多、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学生们都认识到,保护环境与资源和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保护环境不仅是关乎子孙后代的千秋大业,而且已经直接关系到人类社会今天的生存!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大家共同努力,持之以恒,就一定能为社会、也为自己留下一片碧水蓝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