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超凡新能源汽车助力国土绿化 支持志愿者植树活动

2020-04-26 16: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6日讯 (记者 薄晓娜) 4月25日、26日,“国土绿化 你我共行——招远市第四届植树增绿活动”在城西路家、张华孙家两个植树场地同时进行。志愿者们分批次来到植树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绿化金都贡献力量。

  由于张华孙家植树点路途远,山路陡,部分通过公共交通抵达的志愿者,靠步行上山太费体力。招远超凡新能源汽车总经理原光得知此消息后,为本次活动赞助1辆十五座新能源商务汽车,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提供绿色出行。

超凡新能源汽车助力国土绿化

  活动开始前半小时,招远超凡新能源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到位,为此次活动做准备。活动开始后,张贴“国土绿化 你我共行”字样的新能源汽车开始接送志愿者上山、下山,让大家体验新能源汽车的环保新科技。

  “我年纪大了,体力不如年轻人,正愁怎么能上山呢,新能源汽车的小伙子说把我送上去,太感谢了!” 为期一天半的植树增绿活动落下帷幕,志愿者们纷纷对招远超凡新能源汽车表示感谢。

  招远超凡新能源汽车是一家以销售新能源汽车为主的企业,销售的品牌有北汽、长安、广汽、东南、比亚迪、吉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