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引路、植树、维护秩序都有他们的身影

2020-04-26 15: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招远市第四届认种认养植树增绿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6日讯 (记者 薄晓娜) 种活一棵树,植下一片绿。为倡导全民参与植绿,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4月25日上午,由招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青团招远市委、大众网烟台共同举办的“国土绿化 你我共行”招远市第四届认种认养植树增绿活动举行。

  活动还未开始时,招远市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就早早来到城西路家植树场地,为前来植树人员引路、指挥车辆停靠、维护现场秩序。植树过程中,他们手握铁锨、肩扛树苗,一个个热情十足,扶苗、培土、踏实,不怕脏累、争先恐后、干劲十足。红色的马甲,灿烂的笑容,志愿者们在此次植树增绿活动活动中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责任心。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精心栽培下,200余棵树苗稳稳的扎根在土壤里,城西路家又多了一片新林。一棵棵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春意盎然,传递着青春与活力。

扶苗、培土,志愿者们干劲十足

  “我们用爱心和双手种下这一颗颗小树苗,希望为招远的绿化做出一份贡献,也希望能呼吁社会中更多的人参与到植树增绿中来,提高大家对树木的保护意识,青山绿水更有利于我们的生活。”招远市爱心志愿者协会许雪飞说道。

招远市爱心志愿者协会许雪飞

  招远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于2017年9月23日在招远市民政局依法注册成立。是由“孝德、诚德、爱德”的三德人聚在一起资助贫困学生、帮助孤寡老人、献爱心、做公益的社会团体。协会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承“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始终以“爱心点燃希望,奉献成就未来”为宗旨,奉献“为他人送一份温暖,为社会尽一份责任”的原则,充分发挥志愿者的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为社会和广大群众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