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石油:迎同行参观交流 促行业共生共赢

2019-06-04 09: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中石油迎同行参观交流

烟台中石油迎同行参观交流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4日讯 (通讯员 王少丽 记者 蔡云飞) 5月31日14点30分,中石油烟台分公司机关办公楼里迎来一批特别的客人——中石化烟台分公司一行26人,参观交流学习6S管理工作。

  会上,烟台中石油经理助理王志强代表烟台分公司对中石化烟台分公司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烟台分公司的基本情况。6S推进办公室详细讲解了开展6S精细化管理的具体做法,并介绍了工作实践中总结出的实用经验。交流会后,中石化烟台分公司一行从目视管理到便捷管理、从细节管理到人文管理,对烟台分公司的机关党支部活动室、视频会议室、业务运作平台以及各部室的6S管理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烟台中石油迎同行参观交流

  “磁力贴式名牌和岗位风险辨识卡,有效利用空间,提高辨识度”,“个人办公位找不到一条明线,全部隐匿于桌体内,安全防护实用”,“小饿小困就来能量驿站,方便员工随时补充能量,让员工感受到细节关爱”所到之处,环境整洁美观,定置管理规范,员工素质良好,一系列入脑入心的规范化管理和创意做法,让参观者为之感叹,拿出手机拍照录像。纷纷表示,烟台分公司6S管理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方式方法值得学习借鉴,并对烟台分公司的热情接待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烟台中石油通过同行之间的相互交流和沟通分享、学习双方的先进管理经验,促进行业间的互惠互利,共同为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中石油:开年“第一考”全员考安全

    IMG_9098.JPG

    2月13日,随着第一批367名员工完成《QHSE上岗资格认证考试》,标志着中石油烟台分公司一年一度的全员QHSE上岗资格认证工作拉开序幕。接下来,该公司将结合库站员工倒班情况连续进行两批考试,直至覆盖全体干部员工。 [详细]

    02-27 08-02大众网烟台频道
  • 爱无疆!烟台中石油跑一场永不停息的“爱心接力”

    中国石油山东销售烟台分公司的员工帮助郝红一家卖苹果.JPG

    2016年,中石油烟台分公司帮助患癌员工郝红“卖苹果”的爱心义举火遍网络,创造了除港澳台外,全国31个省市均有“郝红苹果”足迹这一“奇迹”。一晃3年时间飞逝,这场爱心接力并没有停止,每年仍有3、4万斤的“郝红苹果”销往全国各地;烟台中石油也传递着爱心接力...[详细]

    07-06 16-07大众网烟台频道
  • 烟台中石油:“花样五四”唱响“青春旋律”

    IMG_3398_副本.jpg

    “烟台7站的宁峰昕唱的真好听,必须投上一票。”5月4日,烟台中石油“五四青年、秀我风采”唱吧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大家纷纷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上一票。 [详细]

    05-30 09-05大众网烟台频道
  • 烟台中石油:开展计质量“查体”确保质优量足

    烟台中石油:开展计质量“查体”确保质优量足.JPG

    3月份,中石油烟台分公司以保障两会和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加油站计质量“查体”工作,确保油品计质量准确无误、质优量足,为顾客提供满意服务。 [详细]

    03-21 16-03大众网烟台频道
  • 烟台中石油:“服务挑战赛”助力“最拼旅游季”

    5月23日,烟台分公司上半年现场服务挑战赛在龙口地区拉开帷幕。为强化现场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烟台分公司以“打造强大现场,服务创造价值”为主题,着眼基层,实力练兵,致力于提升全员现场服务水平。 [详细]

    05-31 1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中石油:开展“争做高才式员工”主题党日激发内动力

    5月17日,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十大杰出青年”高才在中石油烟台分公司莱牟海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上讲授自己的成长经历,收获现场阵阵掌声 [详细]

    05-31 18-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