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石油:协办“自驾旅游节”共建幸福海岸生活

2019-04-15 08:5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中石油协办“自驾旅游节”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15日讯 (通讯员 袁慧娟 李伟奇) “中国石油山东烟台销售分公司是本次‘鲜美烟台’自驾旅游节的自驾游地图和旅游车贴的发放站点,并为广大自驾游车主提供专属加油福利。”4月13日上午,借烟台春季车展之际,在2019“鲜美烟台”自驾旅游节暨烟台市自驾游联盟成立仪式上,主持人正在介绍本次旅游节的加油合作单位。

  为进一步推广烟台自驾游目的地品牌,以资源整合、部门联合、产业融合为基础,4月13日,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烟台市汽车商会、胶东在线网站联合中石油烟台分公司等共同策划的2019“鲜美烟台”自驾旅游节暨烟台市自驾游联盟成立仪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搭建“旅游+汽车”新的跨行业联盟,让汽车助力烟台旅游产业全面升级;优化文化旅游服务供给,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推广“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城市自驾游目的地品牌,营造烟台全域有优惠、全年有活动的自驾氛围。

  在启动仪式上,烟台自驾游联盟正式成立,“自驾游烟台”媒体频道开通,现场发放“自驾烟台,开启幸福海岸生活”车贴,同时对“自驾烟台文旅经典线路”、“自驾鲜美烟台特惠月”进行了发布。

烟台中石油协办“自驾旅游节”

  中石油烟台分公司积极参与本次市级举办的“鲜美烟台”自驾旅游节活动。一是选取旅游沿线加油站点5座,发放自驾游宣传册和旅游地图,作为车贴领取点。二是针对参与本次活动的自驾游车主提供专属的加油和充值两项优惠。三是发动机关、支部、油站共同参与活动,现场与企业及车主交流,积极达成跨界合作共识。四是借助本次烟台春季车展之际,现场发放能效燃油宣传页,并邀请客户扫码关注中石油微信平台。五是利用公司自媒体平台,后期进一步协助扩大烟台自驾游目的地品牌的宣传。

  本次活动贯穿全年,共包含“百万车主”自驾仙境海岸欢迎仪式、“百位国际友人”自驾鲜美烟台世界分享会、“自驾鲜美烟台特惠月”各县市区分会场活动三大主题,烟台分公司将全程参与,与烟台市主管部门、承办部门配合,带动汽车、旅游、加油等行业联动,为自驾游烟台游客提供更优体验,为“鲜美烟台”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中石油:开年“第一考”全员考安全

    IMG_9098.JPG

    2月13日,随着第一批367名员工完成《QHSE上岗资格认证考试》,标志着中石油烟台分公司一年一度的全员QHSE上岗资格认证工作拉开序幕。接下来,该公司将结合库站员工倒班情况连续进行两批考试,直至覆盖全体干部员工。 [详细]

    02-27 08-02大众网烟台频道
  • 爱无疆!烟台中石油跑一场永不停息的“爱心接力”

    中国石油山东销售烟台分公司的员工帮助郝红一家卖苹果.JPG

    2016年,中石油烟台分公司帮助患癌员工郝红“卖苹果”的爱心义举火遍网络,创造了除港澳台外,全国31个省市均有“郝红苹果”足迹这一“奇迹”。一晃3年时间飞逝,这场爱心接力并没有停止,每年仍有3、4万斤的“郝红苹果”销往全国各地;烟台中石油也传递着爱心接力...[详细]

    07-06 16-07大众网烟台频道
  • 烟台中石油:“花样五四”唱响“青春旋律”

    IMG_3398_副本.jpg

    “烟台7站的宁峰昕唱的真好听,必须投上一票。”5月4日,烟台中石油“五四青年、秀我风采”唱吧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大家纷纷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上一票。 [详细]

    05-30 09-05大众网烟台频道
  • 烟台中石油:开展计质量“查体”确保质优量足

    烟台中石油:开展计质量“查体”确保质优量足.JPG

    3月份,中石油烟台分公司以保障两会和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加油站计质量“查体”工作,确保油品计质量准确无误、质优量足,为顾客提供满意服务。 [详细]

    03-21 16-03大众网烟台频道
  • 烟台中石油:徐业清,平凡岗位谱写“党员赞歌”

    有这样一位有着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无论在油库还是加油站,二十年来,始终不忘初心,实实在在做事,认认真真做人,就像一个小小的螺丝钉,拧在哪里,就“钉”在哪里。他,就是龙口新嘉加油站经理徐业清。 [详细]

    04-01 10-04大众网烟台频道
  • 烟台中石油:王英,闻“香”识女人

    在城市的喧嚣和嘈杂中,她用文字静静地墨守自己的一方晴空。每当夜深人静,她总还在文字的世界里爬格子。作为一名十多年的通讯员,她累计发表各类稿件数百篇。 [详细]

    04-01 10-04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