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走进中石油2018 > 最新动态

烟台中石油:学习团的十八大 凝聚青春正能量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2-20 16:58:00   作者:

 中石油工作人员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

  大众网烟台12月20日讯 (通讯员 袁慧娟 李伟奇 记者 蔡云飞) “作为新时代石油人,要发挥青年的担当精神和创新意识,脚踏实地地立足基层沃土、做好本职工作!”12月19日,中石油莱牟海团支部团员青年李佳阳通过学习中石油烟台分公司“青年之声”微信群推送的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后,激动地在群里留言。

  共青团是联系青年员工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生产经营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为扎实做好习近平7.2重要讲话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贯,中石油烟台分公司“三步走”引领团员青年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为企业发展凝聚“青春力量”。

  一是多种形式,全员学习。中石油烟台分公司将习近平7.2重要讲话及团的十八大视频下载,制作学习专栏,在“烟台销售资讯”企业号和“青年之声”微信群推送,为团员青年利用手机端观看学习提供便利。以团支部为单位,分头组织开展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并做好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

  二是整合建档,加强管理。积极响应上级团委和烟台团市委关于加快智慧团建录入工作的通知要求,重新梳理年度共青团员情况,统计团员的数量、分布、联系方式等信息,便于后期的共青团管理和培训学习。

  三是建立规范,全面指导。积极响应团的十八大精神号召,开展基层群团工作务虚研讨,出台《基层群团组织工作规范》。建立群团工作“四个标准建设”,即推进组织建设标准化、制度建设标准化、阵地建设标准化、档案资料标准化。做实做优“五项基础工程”,即扎实做好政治理论思想引领工程、家文化深化提升工程、爱心驿站品牌推广工程、思政工作凝心聚力工程、志愿服务形象重塑工程。

  中石油烟台分公司扎实学习团的十八大,夯实基础工作,凝聚青春力量,引领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注入“内生动力”。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