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走进中石油2018 > 最新动态

烟台中石油:微信平台持续升级“优化客户体验”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1-30 15:40: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1月30日讯 (通讯员 曹晓伟 袁慧娟 记者 蔡云飞) “你们这次更新的油站导航太好了,附近加油站的位置、导航、会员日、优惠幅度一目了然,选择更丰富啦!”11月30日,在中石油烟台99站,客户王女士打开“中石油烟台油讯”微信平台,竖起大拇指。

  为推进站级营销体系建设,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信息资讯,年初以来,中石油烟台分公司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打造集营销发布、会员管理、生活服务于一体的“中石油烟台油讯”综合性会员服务平台,规范发布内容和周期,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解决信息传递“最后一公里”问题,持续提升客户消费体验。

  与此同时,结合客户需求迭代,“中石油烟台油讯”微信平台建设以来先后进行了8次升级,从油价更新到当期优惠,从站内信息到跨界合作,为客户提供了越来越多的信息获取渠道,实现了“生日祝福”、“促销传送”、“积分告知”、“友情提示”常态化。本次升级增加了“单站会员日时间”和“各品号油品优惠幅度”栏目,客户可以根据距离的远近、会员日的日期和油品的优惠幅度等几个方面综合考虑,选择距离更近、优惠更划算的油站加油。对“在营油站”、“当期优惠”、“跨界合作”等栏目进行了同步的功能优化,为客户提供了更贴心、更便利的线上服务。

  截至目前,中石油烟台分公司“中石油烟台油讯”微信平台关注人数达到17万,月平均浏览量达10.8万人次。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