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走进中石油2018 > 最新动态

烟台中石油:“夏送清凉”三步走关爱润心田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8-21 14:17:00   作者:

烟台中石油夏送清凉

烟台中石油夏送清凉

  大众网烟台8月21日讯 (通讯员 李伟奇 记者 蔡云飞) 夏日烟台烈日炎炎,但在一线的广大中石油员工的心里却感受到了阵阵清凉。因为中石油烟台分公司今年以来的第三批防暑降温物资正在陆续配送到站。

  结合入夏以来高温天气频发、持续时间长等特点,中石油烟台分公司积极开展“关爱在身边、夏日送清凉”活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健康平稳度夏。

  一是深入基层送慰问,让防暑降温“有温度”。中石油烟台分公司领导班子分兵五路,带领分管专业线深入库站尤其是偏远加油站开展走访慰问送清凉活动。在前期配发藿香正气水、绿豆、白糖、灭蚊喷雾剂等防暑药品和用品的基础上,结合8月份持续高温的实际,经广泛征求一线员工意见,为所属库站在岗员工配发洗浴液、香皂等用品类防暑物资,为没有淋浴条件的站点发放淋浴费用,同时为库站食堂配送西瓜、冷饮等食品类防暑物资。

  二是开展安全联系点,让安全运营“有保障”。持续高温为安全运营带来挑战,中石油烟台分公司重点针对三季度安委会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对各库站进行检查。包括岗位主体责任清单和工作履职清单“两个清单”的建设情况、查找自身及本岗位存在的“三违”行为、整改体系审核发现的问题、检查夏季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出具检查报告并立即落实整改。

  三是启动“五小工程”检查月,让员工工作“有动力”。作为“家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中石油烟台分公司将持续改善所属库站“五小工程”条件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将8月份作为“五小工程”检查月,采取工会小组自查、工会委员抽查、检查和评比共同推进等形式,持续打造卫生小厨房、文明小宿舍、多彩活动室、洁净小浴室、健康小绿地,为加强夏季员工安全健康饮食、改善住宿淋浴环境、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奠定基础。

  中石油烟台分公司“夏送清凉”三步走,切实为员工建设一个温馨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为顾客打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进站消费场所,细微关爱滋润心田,将企业、员工与客户的心紧紧地连在了一起。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