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烟台中石油:“三八妇女节”让关爱走进女工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3-19 14:45:00   作者:

烟台中石油“三八妇女节”让关爱走进女工

烟台中石油“三八妇女节”让关爱走进女工

  烟台大众网3月19日讯 (通讯员 李伟奇 记者 蔡云飞) “烟台36站做的《家和万事兴》十字绣真漂亮,还有烟台8站的《月月有余》,咱们支部的女工真是人美手巧呀!”3月8日上午,在中石油烟台分公司莱海支部的“秀我风采”手工作品评选活动中,支部书记刘志福刚把收集上来的女工作品展示出来,就获得了评委们的不断点赞。

  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妇女节,激发女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让广大女员工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节日,中石油烟台分公司提前征集员工建议,结合生产经营、员工需求等实际情况,开展女员工读书征文、困难女员工家庭慰问、先进女员工经验交流会、女员工专题讲座、趣味文体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努力营造节日氛围,切实让女员工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和妇女组织的温暖。

  在公司机关,针对现代女性工作和生活压力大的实际,组织了女性安全健康专题讲座,为女员工讲授了常见职业病预防和改善、日常养生保健、心理健康辅导和紧急救护知识等。莱海支部为广大女员工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组织女员工制作精美的手工艺品进行比赛。蓬栖支部组织女员工进行座谈交流,分享工作和生活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烟台、招远支部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组织女员工进行趣味文体活动,让女员工在羽毛球、踢毽子、跳绳的轻松氛围中增进团队情感。

  中石油烟台分公司通过组织小区域、多元化的三八节庆祝活动,不仅贴近实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积极、快乐、健康、向上的现代女性形象,而且营造了和谐融洽的企业文化氛围,让女员工感受到了公司大家庭的温暖,促使广大员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销售工作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