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送快乐送知识 烟台中石油“青年文明号”走进SOS儿童村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3-19 14:43:00   作者:

烟台中石油志愿者走进烟台SOS儿童村

烟台中石油志愿者与孩子们做游戏

烟台中石油志愿者与孩子们做游戏

  大众网烟台3月19日讯 (通讯员 袁慧娟 李伟奇 记者 蔡云飞) “老师,看我的六瓣花好不好看?”“老师,小熊的尾巴是这样吗?”烟台中石油的青年志愿者程丽被孩子们围在中间,一个个惟妙惟肖的创意气球秀让孩子们的脸上笑开了花。

  孩子们最渴望、最需要的就是知识,就是陪伴,而有一些孩子既没有父母的陪伴,假期往往连一本课外读物都没有。7月25日,正值暑假,烟台中石油青年文明号集体、宝石花志愿者团队走进烟台SOS儿童村,用实际行动协助儿童村共建“爱心图书角”,为青年儿童加油助力,陪孩子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

  烟台SOS儿童村是全国首批设立的民间社会慈善组织,通过采用家庭分养方式,为那些失去父母的孤儿提供一个有“妈妈”的家庭式的生活环境,使他们重新获得母爱并享受“家庭”温暖。

烟台中石油志愿者走进烟台SOS儿童村

烟台中石油志愿者走进烟台SOS儿童村

  当天上午10点,烟台中石油12名青年志愿者准时到达SOS儿童村,为孩子们带来了三堂与众不同的“公开课”。在创意气球秀的实践课上,孩子们自己动手,让一个个简单的气球变幻出各种各样的玩具。在魔术表演的互动课上,志愿者带孩子们走进了神奇的魔术世界。在猜词PK赛的活动课上,孩子们积极动脑,抢关答题,学的认真,玩的高兴,笑容洋溢在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上。

  除了与孩子们互动,本次活动中,烟台中石油还为SOS儿童村捐赠了篮球、足球、米面油等用品,并捐建了宝石花“爱心图书角”,首批捐赠的图书约100本,这些书籍有的是公司集中购买的,有的则是员工主动募捐而来的。并会在后期陆续配齐和更新书籍,为孩子们提供更丰富的图书刊物。

  活动结束后,烟台中石油志愿者和儿童村师生共同合影,将美好的画面定格在充满温馨的活动室内,也永远的印刻在了每个人心中。每个孩子都是天使,愿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飞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