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走进中石油2018 > 热门活动

全员发动添新绿!烟台中石油助力港城更美蓝天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3-19 14:28:00   作者:

中石油烟台分公司开展植树活动

中石油烟台分公司开展植树活动

  大众网烟台3月19日讯 (通讯员 李伟奇 记者 蔡云飞) 3月11日,中石油烟台分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车友会客户共同开展“情系烟台 播种希望”主题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公司员工和合作客户,有的拿镐头挖坑、有的用铁锨修沟、有的埋土浇水,一起动手,互帮互助,利用2个多小时的时间,共同完成了120颗树苗的种植,并将写好祝福的卡片用绿丝带系于树梢,作为纪念。

  与公司集中活动同步,3月12日当天,烟台分公司还在所属90座加油站分头开展“扮靓油站 美化环境” 为主题的库站绿化活动。加油站、油库员工利用库站空地,合理规划,种植丰富的蔬菜、瓜果、树木、花草等植物。同时加油站还邀请环卫工人、进站客户及其他服务人群共建“爱心小菜园”,增进互助情谊,共享环保蔬果,打造绿色、环保、温馨、友爱的库站。

  近年来,中石油烟台分公司在服务地方经济、保障油品供应的同时,越来越多地把奉献爱心当成一种社会责任,参与环境保护、推出能效燃油倡导低碳生活、关爱弱势群体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服务社会大众和企业员工,持续打造人.车.生活一体化的综合服务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蕊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