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走进中石油2018 > 出彩石油人

烟台中石油崔刚:强大现场靠用心服务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5-11 17:19:00   作者:

崔刚

  大众网烟台5月11日讯 (通讯员 李树俊 记者 蔡云飞) 崔刚,2018年3月初由中石油蓬莱4站调到中石油蓬莱8站任站经理,两座站的最大区别在于前者是汽油站,后者则以柴油为主。忙碌现场的突然消失一度让崔刚很不适应。

  态度决定出路。虽然环境发生了改变,但是不变的是崔刚那颗坦诚待客的心。他习惯于与客户面对面的交流,细致入微的察言观色,力所能及的提供帮助,从而投其所好地达成交易。

  一天下午,一位陌生顾客进行加油,崔刚主动上前招呼。交谈中得知,此顾客为蓬莱当地某机构的器材运输老板,老家是青岛的,经常跑长途,手里有5辆大型拖车。为了让对方感到诚意和温暖,崔刚为对方留下电话,并承诺到了蓬莱有困难打电话。

  事物有因就有果。没过几天,运输老板突然来电话,说自己的车半路抛锚,急需焊工现场解困。崔刚二话不说,立即外出找电焊工。因为活不大收益小,加上路又远,很多人不愿接单。那几天倒春寒天气来袭,跑了一上午,崔刚差点感冒,好在终于找到了一家,解了老板的燃眉之急。车修好了,崔刚与那位老板成了挚友。为表诚意,老板的5辆车全部到站加油,同时,把原来在老家青岛的ETC充值网点挪至蓬莱8站。这还不算,还答应拉其他几个同行的车到站加油。为此,崔刚每隔五六天驱车20公里,来回接送到站充值。

  当被问及现场推销技巧时,崔刚说要善于用心去交流,只有这样,才能抓住客户的心,强大现场与客户沟通很重要。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