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走进中石油2018 > 出彩石油人

烟台中石油曲艳艳:响当当的“艳艳”

来源:SRC-1182836372   编辑:   2018-03-20 09:42:00   作者:

烟台中石油曲艳艳

烟台中石油曲艳艳

  曲艳艳是位秀丽聪颖的姑娘,爱笑的面孔下藏着一颗聪颖的心。她工作勤奋肯钻研,是油站的业务能手。且性格温和,极有耐心,面对同事的各种求教,她总是不厌其烦的一遍遍讲解,是小伙伴们公认的“大师级”人物。

  中石油烟台24站员工平均年龄在45岁以上,学习领悟能力不是很强。面对这一境况,艳艳主动挑起了传授新业务的重担。公司每开展一项新业务,艳艳都会第一时间学会,并负责手把手地教会站内的大哥、大姐们,让他们都能熟练操作。刚开始推荐APP时,站内还没有几个员工有微信、支付宝,更别提下载充值了。面对一群“门外汉”,艳艳没有退却,她一边向客户推荐下载,一边为员工讲解。那段时间,面对司机和同事的连环“call”,她是忙完这头忙那头,毫无怨言。在她的引领下,全站员工个个成了业务能手,全站APP指标完成率位居公司榜首。

  “今天我要向大家分享曹大姐的‘聊天销售法’,曹大姐在推荐商品之前先跟客户拉家常,通过聊天的方式缩减与客户的距离,进而提高销售成功率,我们要向她学习。”瞧,艳艳正在向员工推荐她发掘的好法子。原来她不但是站内的业务老师,也是站内的宣传能手,她目光敏锐,常常能挖掘员工工作中的销售亮点,并加以总结后传授给大家。在她的分享下,员工换位思考,互相取经,提高了自身的销售能力。

  其实,工作中孜孜不倦的艳艳,也是一位年轻的母亲。孩子3岁左右,正是需要她的时候,可她从未因为孩子的事耽误了工作。孩子发烧住院了,她让对象在医院照顾,待下班处理完油站上的事后,才到医院陪孩子。住院十多天,她没请过一天假,没给站内添过一次麻烦。而当站内有需要时,哪怕是深夜她也会主动到站帮忙解决。记得有次夜间11点多,零管系统出现问题,当天正值调价,在接到站经理电话后,二话没说就到油站解决系统问题。

  在中石油烟台24站,艳艳的名气是响当当的。站经理亲昵的称她为“得力助手”,员工把她称作“百科词典”,目前全站员工都在向她学习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