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走进中石油2018 > 爱心驿站

中石油烟台分公司“环卫体验日”传递文明环保正能量

来源:SRC-1182836372   编辑:   2018-03-19 16:45:00   作者:

中石油烟台分公司“环卫体验日”

中石油烟台分公司“环卫体验日”

中石油烟台分公司“环卫体验日”

  “真的感觉环卫工人非常辛苦,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每天都把城市打扮像少女一样靓丽,向可爱的环卫工人致敬!”2017年4月25日,在烟台地区“环卫体验日”活动结束后的第一时间,志愿者曲丽华感慨地在自己的朋友圈里留言。

  迎来最早的一抹晨曦,送走最后一片晚霞。城市的环卫工人始终为城市的清洁美丽奉献着自己。值此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用实际行动支持环卫工作、关爱环卫工人,积极营造文明城市浓厚社会氛围,4月25—29日,中石油烟台分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我当一天城市美容师”环卫体验日活动。

  活动主题为“感恩——让生活更美好”,由公司团委牵头,组织各地区“宝石花志愿者团队”积极与当地环卫部门接洽,参与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垃圾处理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环卫事业,带动更多市民珍惜环卫劳动成果,进而增强环保意识。

  在当天的烟台地区体验活动中,10余名宝石花团队志愿者按照环卫工人区域划分,分别前往各路段开展道路清洁工作。不一会儿功夫,每个志愿者手中的垃圾箱就装满了。“今天有幸参与了环卫体验活动,跟着环卫大叔一起清扫马路上的垃圾,常常因为一个小小的垃圾就要弯腰清扫,一天无数的弯腰才能成就我们马路的清洁。由此,让我更加深刻的体会到我们加油站设立‘爱心驿站’的意义”。志愿者王蔚蔚说。

  据了解,为开展好此次环卫体验日活动,烟台分公司提前与烟台市环卫处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除对前期“爱心驿站”的建设工作进行对接外,烟台分公司还特别面向环卫工人群体推出了降低会员卡办理门槛、增大加油优惠幅度等活动,受到环卫部门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蕊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