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中国共产党鲁东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4-29 11:43: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4月29日讯 (记者 邢晨) 中国共产党鲁东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4月27日上午,在学术中心学术会堂胜利闭幕。党委书记徐东升主持会议,185名党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中共鲁东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27名,选举出中共鲁东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5名。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鲁东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鲁东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鲁东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鲁东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批准徐东升同志代表中共鲁东大学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认为,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总结了鲁东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描绘了加快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宏伟蓝图,是指导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行动纲领。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担当起历史赋予的伟大使命,抢抓机遇,迎接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向着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大会对中共鲁东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表示满意。大会认为,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纪委在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完善反腐倡廉制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作风建设,巩固思想根基和道德防线,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从严管党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徐东升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全体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上级党组织和主管部门及夜以继日、辛勤工作的秘书组、组织组、会务组、宣传组、保卫组等工作组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徐东升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在中国共产党鲁东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干事创业,开拓进取,努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工作目标和各项任务,为实现学校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把鲁东大学建成省内一流、国内外有较大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我们的目的一定要达到,我们的目的一定能够达到!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