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改革开放40周年 > 图片新闻

"改革潮畔侧耳听"全国广播融媒体走进山东采访活动启动

来源:大众网   编辑:   2018-10-22 15:18:00   作者:

  授旗仪式

  参与采访的全国媒体合影

  大众网烟台9月11日讯 (记者 史宇 通讯员 王海超)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9月11日,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和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改革潮畔侧耳听”全国广播融媒体走进山东特别采访活动在山东烟台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广联合会广播新闻节目工作委员会和山东人民广播电台承办,来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北京、上海、广东、贵州、青海等全国37家省级和重点城市的广播媒体、100多名总监、记者、主持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王求、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吕松山、山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林修功、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少宁出席活动并致辞。

  启动仪式现场

  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少宁致辞

  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来自全国的100多名总监、记者、编辑、主持人将先后走进烟台、威海、青岛,进企业、上海岛、入社区、下农村,充分发挥广播融媒体的影响力,用声音、文字和镜头,通过广播、微博、微信、直播平台等新媒体方式,向全国听众和网友展现山东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以及山东加大对外改革开放的力度、加快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积极推进核心区和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特别是在推进海洋强省建设、确定实施海洋科技创新、智慧海洋突破的行动和效果,向全国讲述山东改革开放40年中经济发展的动人故事。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