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幸福北部新城产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19-02-28 17:51:00 来源: 大众网芝罘·海报新闻 作者:

幸福北部新城产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大众网芝罘·海报新闻2月28日讯 (记者 王艳 实习记者 董波 通讯员 于彩玲 史效通) 2月28日, 烟台市幸福北部新城产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举行,烟台市副市长王晓军、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明和金科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刚分别致辞,芝罘区委书记李波主持仪式。市、区相关领导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王晓军指出,烟台市凭借良好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基础条件,已经成为国内盛名的开放城市、制造业强市和科技发展高地。烟台幸福北部新城地理位置优越,资源禀赋优势明显,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要素支撑,蕴含着巨大的投资需求和市场潜力,投资幸福区片大有可为。期待综合实力雄厚的三家企业能够在城市升级、区片开发等方面,发挥成功经验和独特优势,加快把幸福北部新城建设成为中心城区新亮点、新标杆,为加快建设海洋经济大市、先进制造业强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注入新活力。

  曾明表示,上实发展将协同泰衡投资,在烟市政府总体发展战略指导下,积极与区政府全面合作,通过整体规划、合作开发及产业导入,改变区片风貌,提升城市能级,重点打造集商业、生态、康养、教育等产业融合发展的国际化未来城市,实现“幸福+未来”的华丽蜕变。

  杨刚表示,金科产业将调动集团最优资源、集聚行业顶尖伙伴,坚持“高标准、严把控、快成效”的项目开发运营理念,与区政府通力合作,力促2019年上半年具备开发建设条件,确保年内实现开园招商,将烟台智慧科技新城项目打造成为金科产业植根山东、战略发展的“一号工程”。

  会上,芝罘区政府与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泰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金科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湘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