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住建局推进政府职能转变 全面落实告知承诺制

2020-07-02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崔荔媛 通讯员 严爽爽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加快审批速度,让项目早落地、早开工,让企业获得便利,芝罘区住建局积极履行对建设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审查的监管职责,全面落实告知承诺制。

  据了解,芝罘区住建局对政府投资的大中型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工程项目(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或特殊工程除外)初步设计审查实行告知承诺办理,建设单位在取得立项文件、编制完成岩土勘察报告(初勘)后,提交《初步设计审查办理环节告知承诺书》并经审核通过,即可将相应的初步设计审查在施工图审查环节一并落实。

  为确保审批项目告知承诺制的全面落实,住建局积极与相关企业对接,提供相关资料,解答相关问题,做好登记记录工作,逐步完善项目台账,确保过程依法依规、结果保质保量,为烟台市建筑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港城中学孙德敬:关爱每一个学生 做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W020190906373539819276.jpg

    2002年,大学毕业的孙德敬走上了三尺讲台,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在17年的时间里,他连续11年担任班主任,教育教学成绩优秀,多次被评为师德标兵、优秀教师、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相比于这些荣誉,孙德敬更有成就感的是能够成为学生人生路上的引路人,看着他们一个个成长...[详细]

    09-16 14-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南通路小学迟雪平:做“生动”的老师 培养“灿烂”的学生

    W020190906372302373640.jpg

    南通路小学2014级2班的毕业生,在毕业典礼上每个人都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本由带了他们三年的班主任老师迟雪平亲笔写下的教学日记。576篇日记、25万字、近300页,完整记录了孩子们从三年级开学到五年级毕业的3年、6个学期的每一个在校日。迟雪平将这本自己精心...[详细]

    09-16 14-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萌新”来袭!鲁东大学7000余名新生陆续报到

    W020190901824022020524_副本.jpg

    9月1日,鲁东大学的校园满溢着青春悸动的气息,今天是鲁东大学2019级新生正式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7000余名新生满怀着喜悦和期盼,走进鲁东大学,在这里展开人生新的篇章。 [详细]

    04-17 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从严督导!芝罘区通世路大修工程通车

    近日,芝罘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以“全面落实年”为主线,针对芝罘区通世路路面破损问题,将大修工作提上日程。开工以来,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多次联系交警、自来水等部门,协调封路、施工等事宜,但因种种原因,未能在封路期按时完工,给周边居民出行带...[详细]

    07-02 09-07大众网
  • 芝罘区举办2020年节能宣传活动

    6月30日上午,芝罘区在海防营广场举办了2020年节能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芝罘区发展和改革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办,芝罘区工信局、住建局、科技局以及审计局和司法局党支部协办。 [详细]

    07-02 09-07大众网
  • 迎七一!快来围观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的头脑风暴

    6月30日下午,芝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以“忆党史、强党性、铭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学习强国”党建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现场,抢答声、答题声、掌声此起彼伏。 [详细]

    07-02 09-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