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工商联深化非公党建 点燃复工复产稳产“红色引擎”

2020-05-01 11: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日讯 (通讯员 常娜娜 邓国旭 记者 李俊东)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芝罘区工商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按照“防控有力、复工有序、治理有方、统筹有效”的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科学引导企业复工复产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为了多方位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芝罘区工商联依托企业家服务中心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并积极谋划和推广各种解决方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构建“企业与员工发展共同体”模式,是芝罘区工商联倡导的应对疫情影响新举措,对企业持续发展、激励员工团队等具有重要意义,该模式近日由企业家服务中心在烟台亿丰彩印试点落地。

  作为芝罘区工商联副会长单位,烟台亿丰彩印是烟台地区印刷行业龙头企业,拥有员工70余人,今年开复工后,公司业务虽受疫情影响较大,但公司董事长陈积涛向员工作出郑重承诺:不裁员、不减薪、工资按时发放。公司员工面貌一如既往,士气高涨。近日,在芝罘区工商联的积极倡导下,9名员工决定反哺公司多年的厚爱,积极捐款,向公司提供了22万元无成本资金,为助力企业复活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力量支持。烟台亿丰彩印董事长陈积涛说:“员工积极为企业着想,主动拿出资金为企业分忧,这令我非常感动!企业讲诚信,不仅是对外部客户,对内部员工也要讲诚信,我们承诺不裁员、不减薪、工资按时发放,这是企业应该做的,但员工自愿出资反哺企业,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一件事,我为有这样的好员工感到骄傲,我将继续带领大家迎难而上、抢抓机遇,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员工和社会。”

  疫情下,芝罘区工商联充分发挥非公党委的作用,积极强化亲商爱商的意识,当好“店小二”,持续开展“送政策上门”活动,充分利用“网上工商联”和“烟商e家”等服务平台以及会员企业服务微信群向民营企业进行宣传,不断创新服务企业方式,推出更多服务企业的创新举措,进一步助力更多企业持续、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港城中学孙德敬:关爱每一个学生 做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W020190906373539819276.jpg

    2002年,大学毕业的孙德敬走上了三尺讲台,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在17年的时间里,他连续11年担任班主任,教育教学成绩优秀,多次被评为师德标兵、优秀教师、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相比于这些荣誉,孙德敬更有成就感的是能够成为学生人生路上的引路人,看着他们一个个成长...[详细]

    09-16 14-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南通路小学迟雪平:做“生动”的老师 培养“灿烂”的学生

    W020190906372302373640.jpg

    南通路小学2014级2班的毕业生,在毕业典礼上每个人都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本由带了他们三年的班主任老师迟雪平亲笔写下的教学日记。576篇日记、25万字、近300页,完整记录了孩子们从三年级开学到五年级毕业的3年、6个学期的每一个在校日。迟雪平将这本自己精心...[详细]

    09-16 14-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萌新”来袭!鲁东大学7000余名新生陆续报到

    W020190901824022020524_副本.jpg

    9月1日,鲁东大学的校园满溢着青春悸动的气息,今天是鲁东大学2019级新生正式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7000余名新生满怀着喜悦和期盼,走进鲁东大学,在这里展开人生新的篇章。 [详细]

    04-17 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工商联深化非公党建 点燃复工复产稳产“红色引擎”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芝罘区工商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按照“防控有力、复工有序、治理有方、统筹有效”的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科学引导企业复工复产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详细]

    05-01 22-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一根冰棍两万二!打架成本这么高,法官劝您莫动手

    近日,原告姜某将被告李某诉至芝罘区人民法院,请求法院判令被告支付医疗费、住院伙食补助费、误工费、护理费、交通费等各项损失,共计27000余元,而该起案件的起因竟然是因为一支冰棍。[详细]

    04-30 08-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再创佳绩

    近日,芝罘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创新开展“师徒结对”,弘扬工匠精神,传承优良作风,锤炼业务本领,形成“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的良好局面,着力推动2020年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再创佳绩。 [详细]

    04-30 08-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