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举办“红色领航”机关党建特色工作评选决赛

2020-04-30 16: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30日讯(通讯员 龚伟 记者 崔荔媛)为更好地总结“红色领航”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经验,培育先进典型,4月28日上午,由芝罘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举办的芝罘区“红色领航”机关党建特色工作评选大赛拉开了帷幕。

  经过前期初赛的首轮PK,全区参赛的46个街道(园区)和机关部门单位党组织中,有17个进入了决赛环节。

  比赛现场,各参赛单位各显其能,比创新、晒亮点、拼特色,采用现场解说和PPT演示相结合的方式,立足单位职能和行业特点,汇报各具特色的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全方位展示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成熟做法和典型经验,彰显出芝罘区机关党建魅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芝罘区委组织部党支部、芝罘区卫健局机关党委、只楚街道党工委获得2019年度“红色领航”机关党建特色工作一等奖,芝罘区政协党总支部、芝罘区检察院机关党委、芝罘区财政局党总支部、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世回尧街道党工委获得二等奖。

  本次机关党建特色工作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展示评比,互相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力,切实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鲜活力和影响力,启发带动更多的机关党组织认真谋划创建具有自身职能特色的机关党建品牌,进一步加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在全区各级机关党组织中形成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港城中学孙德敬:关爱每一个学生 做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W020190906373539819276.jpg

    2002年,大学毕业的孙德敬走上了三尺讲台,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在17年的时间里,他连续11年担任班主任,教育教学成绩优秀,多次被评为师德标兵、优秀教师、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相比于这些荣誉,孙德敬更有成就感的是能够成为学生人生路上的引路人,看着他们一个个成长...[详细]

    09-16 14-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南通路小学迟雪平:做“生动”的老师 培养“灿烂”的学生

    W020190906372302373640.jpg

    南通路小学2014级2班的毕业生,在毕业典礼上每个人都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本由带了他们三年的班主任老师迟雪平亲笔写下的教学日记。576篇日记、25万字、近300页,完整记录了孩子们从三年级开学到五年级毕业的3年、6个学期的每一个在校日。迟雪平将这本自己精心...[详细]

    09-16 14-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萌新”来袭!鲁东大学7000余名新生陆续报到

    W020190901824022020524_副本.jpg

    9月1日,鲁东大学的校园满溢着青春悸动的气息,今天是鲁东大学2019级新生正式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7000余名新生满怀着喜悦和期盼,走进鲁东大学,在这里展开人生新的篇章。 [详细]

    04-17 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首部!烟台县市区战疫题材青春微电影《不负韶华 抗疫同舟》发布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共青团芝罘区委于4月初正式启动拍摄的《不负韶华 抗疫同舟》青春战疫微电影,在今天面向全社会发布。此影片选取了新冠疫肺炎情期间,芝罘援鄂医生、疫情指挥部青年骨干、社区青年志愿者、优秀少先队员等各行业、各领域涌现出的一批批优秀青年...[详细]

    05-05 0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扮靓港城环境!芝罘区环卫中心集中更换破损垃圾容器

    为抓好文明城市创建,争夺“六连冠”殊荣,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结合环境卫生整治月活动,从细微处入手,全面排查市区垃圾容器,并根据道路特点更新安装不同风格的垃圾桶,让普通的垃圾容器成为城市文化的一部分,也让市民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详细]

    05-05 0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重拳出击!强化扬尘管控力度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为贯彻落实《芝罘区2020年春季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进一步提升全区扬尘综合管控水平,努力改善市区环境空气质量,自4月20日起,芝罘区成立扬尘污染整治工作专班,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扬尘污染源全天候督导检查。 [详细]

    05-05 07-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