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税务局与鲁东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互助共促新模式

2019-08-23 16: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芝罘区税务局与鲁东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芝罘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考明政主持仪式

  大众网· 海报新闻烟台8月23日讯 (通讯员 于永辉 记者 王艳) 8月21日上午,烟台市芝罘区税务局与鲁东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芝罘区税务局十八楼会议室举行,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互惠互利”的原则,就进修培训、教学科研支持、实习指导、人才保障、活动开展、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以及教学实习基地建设达成协议,全面构建税校互助共促新模式。签约仪式由芝罘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考明政主持,鲁东大学副校长沈东,鲁东大学财经处长管建伟,鲁东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全文,鲁东大学商学院院长马文军,鲁东大学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绍旭,芝罘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晓军,芝罘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承涛,芝罘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祥以及芝罘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芝罘区税务局世回尧税务分局、芝罘区税务局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芝罘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晓军致辞

鲁东大学副校长沈东致辞

  在签约仪式上,芝罘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晓军介绍了区局基本情况、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组织收入、税收管理及纳税服务等情况和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高度评价了鲁东大学取得的长足进步和发展,表示芝罘区税务局高度重视与高校间的合作,本次与鲁东大学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发展建设。鲁东大学副校长沈东对芝罘区税务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鲁东大学的概况、历史沿革、学校发展及近年来取得成绩,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鲁东大学商学院院长马文军、芝罘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晓军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昭示着双方共同开启新一轮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鲁东大学一行人员参观了芝罘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湘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