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入伏 烟台第一海水浴场开启“火热”模式

2019-07-12 16: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第一海水浴场开启“火热”模式

烟台第一海水浴场游玩的市民

在海中嬉戏的小朋友们

  大众网·海报新闻7月12日讯 (记者 王艳 见习记者 董波 摄影 邵鹏飞) 今天是“初伏”的第一天,从今天开始正式进入盛夏,天气将越来越炎热。而刚刚入伏,烟台海边已经进入了“火热”模式,来海边洗海澡、游玩的人密密麻麻。

在沙滩上玩耍的一家人

沙滩是小朋友的乐园

  7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烟台第一海水浴场,这里已经是一派热闹景象。穿着清凉的市民和游客,有的在海里游泳嬉戏、有的在岸边扎帐篷乘凉、有的在沙滩上玩沙,欢乐的笑声、凉爽的海风消除了夏日的暑气。

在海中游泳的小朋友

海水微凉也阻挡不了大家下海的热情

  一位小朋友从公交车下来,就开心地向大海跑来,边跑边喊:“大海我来啦!”可爱的神态逗笑了周围的市民。小朋友开心地告诉记者,虽然海水还有一点凉,但是不怕,玩一会就不凉了。

在沙滩玩耍的市民

正在搭帐篷的市民

  王阿姨和老伴被帐篷搞得焦头烂额,他们很早就买了帐篷一直没用过,这正好两岁的小外甥从外地来烟台,喜欢来海边玩,王阿姨怕晒着孩子,在沙滩上搭起了帐篷。并不熟练的手法让她忙活了半天,终于搭好之后,一家人才开开心心地坐在帐篷里吹起了海风。

对海草很感兴趣的小朋友

不少游玩的市民用手机记录这欢乐的时光

  在海边游玩的还有不少外地的游客,一位游客告诉记者他们从上海过来,很喜欢烟台的海,来海边感受一下属于烟台的消夏方式,很热闹,玩得也很开心。

热闹的第一海水浴场

  记者从第一海水浴场岸边经营的商户处了解到,每年的7月10日到8月20日是海边游玩的旺季,这几天海边的人已经越来越多,接下来又即将开启一年一度的“下饺子”模式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湘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