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业务练兵”活动月启动

2019-01-08 15:53:00 来源: 大众网芝罘·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芝罘·海报新闻1月9日讯 (通讯员 李鹏飞 记者 王艳) 为推动全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下的多部门审批业务高效融合,强化全体工作人员的业务经验聚合、业务知识融通,全面适应岗位要求,平稳有序推进各项行政审批服务工作,1月8日,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业务练兵”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划转事项业务培训对接会。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班子成员、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进厅指导人员和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活动是新机构挂牌成立后的首次综合性业务培训,集中利用1个月的时间,围绕提升业务办理“实战化”水平中心目标,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科室为单位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研究政策法规、学习实操技巧,努力提升个人综合业务素养。在此基础上,采取班子领学、专题研学、交流互学、测试督学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提升巩固学习效果。此外,将划转事项业务培训工作作为活动月的首要任务,旨在通过“速成班式”的“传、帮、带”活动,实现短期内工作人员“跨界”业务技能的快速提升,全面适应岗位要求,推动审批工作依法依规高效开展。

  自挂牌成立以来,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认真分析改革进程中的政务服务工作形势和亟待解决的主要问题,决定把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作为深化机构改革、加快融合步伐、加强队伍建设、保障服务实效的“牛鼻子”工程来抓,坚持从实际出发统筹制定培训计划,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努力提升自身科学决策的能力和底气,为推动全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湘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