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芝罘频道 > 部门

芝罘区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全面提高青少年法治素养

来源:大众网芝罘频道   编辑:   2018-11-20 09:51:00   作者:

学生参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

  大众网芝罘11月20日讯 (通讯员 刘世然 记者 王艳) 为不断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的法律意识,近日,芝罘区普法办联合芝罘区教体局、芝罘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送法进校园”活动。

学生们认真听取法律知识讲解

  本次活动以参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和向宪法宣誓为主要形式。芝罘岛小学师生20余人实地参观了芝罘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学习主线,通过认真听取讲解、观看法治教育视频、参与多媒体互动等方式对我国法律体系有了初步的认识, 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深刻的理解。本次参观学习有效提高了青少年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质,对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参观结束后,芝罘区普法办向师生赠送了《宪法》书籍和以宪法为主题的法治文化产品。

学生参与法治教育互动

  下一步,芝罘区普法办将继续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牢牢抓住青少年这个重点群体,以“全面提高青少年法治素养”为目标,持续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湘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