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图片

《麻雀》苏三省痛失至亲与挚爱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   2016-10-21 15:57:00   作者:

尹正《麻雀》海报

  尹正《麻雀》海报

尹正《麻雀》剧照

  尹正《麻雀》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尹正携手李易峰[微博]、张若昀[微博]等主演的谍战剧《麻雀》今日迎收官。尹正饰演的暗黑系病娇苏三省,集冷酷毒辣和温柔痴情于一身,在剧中是个反差萌特色鲜明的人物。尹正颇具爆发力的荧屏表演,张力十足。而昨晚播出的苏三省大结局极其惨烈,尹正将可恨之人的可怜之处呈现得恰如其分,以一个反派的悲剧命运昭示着该剧“坚守国家与信仰”的核心灵魂。

  苏三省痛失至亲与挚爱 含恨而亡的悲剧命运

  《麻雀》中,尹正扮演的苏三省,以一个从国民党“投诚”到汪伪政权的特工身份登场,身份直白,典型的阴狠歹毒形象。尹正在表演中更融入深刻性,他把苏三省的暴戾阴狠、冷面乖张,从眼神、肢体、台词包括细致的面部微表情一体化地展现淋漓,自带闪电雷雨特效,走路带着阴风,眼神里的杀气如狼擒猎物,为往上爬从不心慈手软,低沉带有胁迫感的声音也给其反面性多了一层渲染。有网友打趣称,“民国苏三省到现代就是古惑仔一哥”。狠毒之外,尹正还演活了苏三省的反差萌,遇到李小男后渐生爱恋,他如痴情暖男百般追求;对唯一的亲人姐姐,也是温柔贴心。尹正的暖萌可爱深受剧迷讨论和喜欢,他将苏三省心底对温暖的缺失和渴望悄然释放开来,正是观众对他这一面表演的理解接受,才会觉得苏三省可恨但不厌恶。

  收官阶段尹正对苏三省的驾驭,是黑化更重的。李小男共党身份暴露,有意利用苏三省掩护卧底陈深,三省入狱被逼崩溃,但强烈的占有欲和人格缺陷让他无法接受事实,因而对李小男爱中生恨。最终,苏三省被安排枪决小男,而无辜的苏姐姐被特工杀手无情击中,失去至亲挚爱的他带着憎恨想要找陈深报仇,终究难以逃脱悲剧的命运,大结局被恶狗惨咬而亡,令人唏嘘。

  尹正努力用演技立身

  尹正此次将《麻雀》苏三省演绎出很多个性化和极致之处,有目共睹。包括他的不择手段出手之狠,和张若昀(饰 唐山海)对手戏中表现出的残忍绝情,甚至把一些观众带入戏太深而招惹谩骂,也是对他演技最生动的证明。从苏三省的坏、痴情和悲剧命运过程,让大家看到了尹正表演的张力和爆发性,尤其情绪戏充满真情和震撼,走心的表演收获不俗口碑。

  (责编:vhaha)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