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吴亦凡陈伟霆“开怼” 王广允热舞引邓紫棋变迷妹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   2018-11-16 18:35:00   作者:

 吴亦凡

    海选渐进尾声,学员各展其能。东方卫视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第五期节目,将在本周日晚21点如约见面。本期节目,男、女生战队初现“雏形”,两队创始人互放“狠话”,吴亦凡、陈伟霆更是在现场“开怼”!男、女生战队一号位在表演中正面交锋,吴卓凡舞蹈刚柔并济,王广允惊现湿身热舞,令现场高潮迭起,异彩纷呈!

  在开场舞表演中,女生战队学员化身萌系“小老虎”,通过可爱又动感十足的唱跳完成了表演,令吴亦凡十分欣喜表示“非常好,比想象中还好”。几经考量之后,女生战队选择了发挥出色的吴卓凡坐上一号位。而男生战队学员用大鼓与B-Box开场,默契十足地演绎了一段充满力量感的歌舞表演。胡海泉直赞“这是一个充满阳刚之气的表演”,随即决定让王广允坐上男生战队一号位。对表演甚是满意的陈伟霆“挑衅”直言,“我觉得女生看到会觉得压力很大”。宋茜也立即回击道:“虽然舞台很燃很炸,但他们的舞蹈没有跳齐”。而陈伟霆则力挺学员“呛声”称“我就是觉得你们比女生战队强”。听到陈伟霆的还击,吴亦凡表示不服,表示“我觉得女生战队比男生战队强”!男、女生战队创始人“唇枪舌剑”,相互叫板,可谓是火药味十足!

邓紫棋

  创始人赛前互放“狠话”,学员们为不辜负创始人期待,也在舞台上全力一搏。在一号位表演环节。女生战队吴卓凡,将hip-hop舞蹈中的力量与柔美完美融合,跟随音乐节奏挥洒自如,将帅气进行到底。而男生战队王广允表示男生不止会跳很燃的舞蹈,他将用邓紫棋的《A.I.N.Y.》展现不同面。出乎意料的是,他在表演中将歌词的伤心、痴缠、爱恨表现得淋漓尽致,连邓紫棋也化身“粉丝”表示“我都要变成你的小迷妹了”。两人的劲爆表演彻底点燃了现场氛围,也让人不禁期待男、女生战队正式对决的来临。相互“呛声”的吴亦凡、陈伟霆后续还会有哪些激烈碰撞?男、女生战队还将有哪些精彩表现?敬请关注本周日晚九点档,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牛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