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陈粒程壁即将走进南广 重现校园民谣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   2017-04-14 17:19:00   作者:

  

  作为2015新能量音乐计划的一大组成部分,民谣校园行将在10月21日走进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届时,陈粒和程壁两位民谣新锐将和南广学院的同学们一起用音乐交流当代大学生的音乐色彩。

  民谣校园行是今年新能量音乐计划的一大亮点之一,首次以草坪音乐会的形式将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带入校园,一把吉他、一把好嗓音、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低吟浅唱中一个白衣飘飘的年代。届时,陈粒和程璧两位音乐人除了会演唱各自的音乐作品之外,还将与南广学院的同学进行音乐创作上的沟通和交流。此次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民谣校园行的举办也是精心挑选了南广学院操场草地作为活动举办地,场地面积对于民谣艺人的现场具有很强的效果保障,既能保证每一位现场观众的听觉享受,也能保障良好的视觉观感。活动现场更是有礼品丰富的抽奖活动,美妙的音乐、与著名音乐人之间的沟通交流加上丰厚的奖品,组成一个颇具吸引力的校园活动。

  参加此次新能量音乐计划民谣校园行的两位音乐人都是校园民谣的杰出代表。陈粒是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的民谣歌手、独立音乐人、唱作人,原空想家乐队主场,2015年02月02日独立发行个人首张音乐专辑《如也》,作为一个学院派歌手,陈粒自出道以来便获得了校园乐迷的广泛关注,以其独特的声线,舒缓的编曲在校园中大获好评。程璧毕业于北大英语系,旅日音乐人,词曲创作者,在校期间曾获得北大十佳校园歌手称号,曾发表过《晴日共剪窗》、《诗遇上歌》及《我想和你虚度时光》三张个人专辑。以一把古典吉他进行音乐创作,为诗歌谱曲,被称为“离诗歌最近的声音”,而程璧之前更是举办过个人校园巡回演出,为自己奠定了良好的校园受众基础。

  扶持原创音乐是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多年来的坚持,今年“新能量挺音乐”的主题贯穿如一,真正做到以不同形式,多方位力挺原创音乐。而此次民谣校园行不仅提供了一个陈粒和程璧与大学生音乐爱好者之间的一个交流的机会,更是打开了中国校园与新民谣音乐全新交流的契机。让更多的人关注原创音乐,在音乐中释放和传递红牛的品牌精神,在追求音乐梦想的道路上坚定的走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