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昆凌二胎怀上男宝宝 周杰伦又要当爹啦

来源:搜狐   编辑:   2017-02-14 16:14:00   作者:

  搜狐娱乐讯 2月14日,杰威尔官方微博晒出周杰伦与昆凌度假的照片,并写道:“杰伦:情人节该妈咪的前世情人到来了。祝大家情人节‘女子’快乐啦。”昆凌这次是真怀上二胎啦,文字中也证实昆凌此次怀的是男宝宝。照片中,昆凌穿着清凉,露出肚子,明显看到腹部隆起,周杰伦坐在一旁戴着墨镜,表情酷酷的。

  据悉,昆凌是在上海拍摄电影时怀上二胎,拍摄期间周杰伦全程陪同。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昆凌预产期为今年6月份。

  昆凌和天王周杰伦结婚、生下一女小周周(Hathaway)后,粉丝都相当关注他们何时再有第二胎,而先前昆凌被曝录影二度冲出呕吐,加上去年底开始跟公司请长假,让有喜传闻再起,周杰伦方面仅回应“有好消息会跟大家讲”,近日昆凌则再爆曝一次性把2017整年广告拍完,更是引来外界猜测。

  知名八卦微博“关爱八卦成长协会”近日PO出一则贴文,该爆料网友表示他在某电商公司上班,公司代言人则是周杰伦和昆凌,公司农历年前要请昆凌拍广告时,被对方团队要求昆凌要一次拍完整年的份量,且他们在拍摄现场看到昆凌,觉得她的肚子有明显凸出,当下虽没拍下照片,但事后整个公司都在讨论昆凌是否有喜。

  这次在情人节前公布喜讯,也是让网友很是欢喜:“二胎!!!!!!!!啊啊啊啊啊啊。”“杰伦已经有二胎了 然而我依旧是单身狗。”“情人节第一个暴击!不过我被虐的很开心。”

  周杰伦从婚前就表示自己想要5个小孩,更透露自己喜欢男孩多一些,理由是可以和儿子一起玩,更称孩子长大后还可以向他传授恋爱技巧。周杰伦表示如果生女儿就必须操更多的心,如果“前世情人”(俗语有称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真的来报到,“我会管得比较严”,也坦言:“(女儿)可以有喜欢的男生,但不能交往。”

  二人也一直在为怀二胎努力着。昆凌曾在去年接受采访时表示,2016年最大的目标是“拼第二胎”,透露急着为周董添丁的渴望。让人担忧的是昆凌去年曾透露自己患上“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导致荷尔蒙失调,影响下一胎的计划,不过幸好病情轻微,只有脸上长了几颗小青春痘。幸好如今昆凌成功怀上二胎,与周杰伦儿女双全,也是再幸福不过啦。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王欣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